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纽约桃花 //www.sinovision.net/?276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浪漫的写手,孤独的过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纽约周边吃喝玩乐大通告(好事别错过)

已有 11477 次阅读2011-6-12 21:44 |个人分类:纽约周边吃喝玩乐通告|系统分类:美食分类分享到微信

Tuesday 14 June,又迎來一年一度只限一天的Museum Mile Festival。 第五大道6pm-9pm從82nd 街到104th 街將會封路。屆時第五大道上包括Metropolitan,Guggenhein等博物館都會免費開放,會有现场乐团表演。

纽约周边吃喝玩乐大通告(好事别错过)_图1-1


推荐个好地方,Mitsuwa Market Place,在595 River Rd, Edgewater, NJ. 进去就像突然到了日本,里面有非常地道的日本超市,各种日本产品,原料等,还有很多不错的日本美食,这里面最有名的是火头山拉面,非常有名,味道超赞,而且还很便宜。

纽约周边吃喝玩乐大通告(好事别错过)_图1-2


想喝碗汤,就来唐人街Bayard St.上古老的人人冰室。各式碟头饭5刀上下,罗汉果菜干汤3刀。支竹斑腩饭油味太重,下次想试腐乳通菜牛饭。加上包走黑豆牛尾鸡脚汤、莲子红豆沙和百合绿豆沙各一,加小费也才20。还有凉茶炖品,加上店内都是广东话,认真浓浓港味啊。

纽约周边吃喝玩乐大通告(好事别错过)_图1-3


我是淀粉超人各种挚爱面条纽约周边吃喝玩乐大通告(好事别错过)_图1-4,日本同事推荐Onya面馆,所有面条都是现点现压纽约周边吃喝玩乐大通告(好事别错过)_图1-5,筋斗爽滑口感极佳纽约周边吃喝玩乐大通告(好事别错过)_图1-6。最爱他家的手工豆腐,order后立刻制作纽约周边吃喝玩乐大通告(好事别错过)_图1-5,放在竹篮里上桌清香四溢。lunch速度稍慢纽约周边吃喝玩乐大通告(好事别错过)_图1-8,一层屋顶为透明玻璃纽约周边吃喝玩乐大通告(好事别错过)_图1-9,平添了dinner的小浪漫纽约周边吃喝玩乐大通告(好事别错过)_图1-10。人均纽约周边吃喝玩乐大通告(好事别错过)_图1-11$15纽约周边吃喝玩乐大通告(好事别错过)_图1-1247th St btw Lexington & 3rd Ave

纽约周边吃喝玩乐大通告(好事别错过)_图1-13

Sura Thai Kitchen, 2656 Broadway 上城难得的精品小店泰国菜,晚间四道菜4 course meal 才$15,比在下城吃过的都要美味许多,Sangria晚间特价$3,甜点是椰炸香蕉Coconut fried banana。

纽约周边吃喝玩乐大通告(好事别错过)_图1-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21 个评论)

回复 世和 2011-6-13 23:21
好讯息! 谢谢分享!
回复 纽约桃花 2011-6-13 18:36
To: zpengtao 你曾经说:
吃喝玩乐,好主意。
哈哈
回复 纽约桃花 2011-6-13 18:36
To: 不必相送 你曾经说:
哇,流口水了。
哈哈, 好吃一族!
回复 纽约桃花 2011-6-13 18:35
To: LionKing 你曾经说:
Thank you for sharing !
No problem, enjoy!
回复 不必相送 2011-6-13 16:39
哇,流口水了。
回复 zpengtao 2011-6-13 10:57
吃喝玩乐,好主意。
回复 LionKing 2011-6-13 10:54
Thank you for sharing !
回复 纽约桃花 2011-6-13 08:08
To: 君子试味 你曾经说:
「吃喝玩乐」这一块,有桃花姐镇守,我就可以偷懒了!当然,吃,我不会偷懒;有吃约上我,我更不会偷懒!嘿嘿!
爱吃餐馆的人都属于好吃懒做一派,哈哈哈!
回复 纽约桃花 2011-6-13 08:08
To: Ken Lee 你曾经说:
很有用的资讯,收藏了
那就好
回复 纽约桃花 2011-6-13 08:07
To: 向日葵 你曾经说:
对泰国菜有兴趣,有机会会去吃。谢谢介绍。
泰国菜是我最爱之一!
回复 纽约桃花 2011-6-13 08:05
To: rubin 你曾经说:
很好的大贴士,希望周二下午天气晴朗。
如果你去,给我电话,我届时会在那边
回复 纽约桃花 2011-6-13 08:02
To: 燕燕 你曾经说:
看的我直流口水,,,,,
那就先去尝鲜再说,哈哈
回复 Ken Lee 2011-6-13 00:43
很有用的资讯,收藏了
回复 红酒不过夜 2011-6-13 00:30
「吃喝玩乐」这一块,有桃花姐镇守,我就可以偷懒了!当然,吃,我不会偷懒;有吃约上我,我更不会偷懒!嘿嘿!
回复 向日葵 2011-6-12 23:30
对泰国菜有兴趣,有机会会去吃。谢谢介绍。
回复 国际盲流 2011-6-12 22:19
俺先把哈拉子都先洒上!让你们跟俺抢?呵呵!
回复 jimmyzhang1963 2011-6-12 22:19
谢了
回复 rubin 2011-6-12 22:03
很好的大贴士,希望周二下午天气晴朗。
回复 燕燕 2011-6-12 22:00
看的我直流口水,,,,,
回复 纽约桃花 2011-6-12 21:56
To: 张保仔 你曾经说:
好吃,馋死我了。
那就赶紧去尝鲜,回来告诉我好吃不好吃!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