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纽约桃花 //www.sinovision.net/?276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浪漫的写手,孤独的过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最火最疯狂的中国音乐世纪已经到来!

已有 4870 次阅读2011-8-31 11:40 |个人分类:音乐之我爱|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最近在北京附近的草原边缘张北县刚刚结束的张北音乐节将国人热爱音乐的火红现象推上登峰。回顾中国摇滚音乐音乐史,不能不说,曾经陷入低迷与迷惘的摇滚乐随着音乐节的兴起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最火最疯狂的中国音乐世纪已经到来!_图1-1


最火最疯狂的中国音乐世纪已经到来!_图1-2


今年,作为中国音乐节伊始至今11周年的纪念,我把2011年中国最火的音乐节介绍给大家欣赏。满足与我一样的音乐范儿的热爱音乐的热火心!

最火最疯狂的中国音乐世纪已经到来!_图1-3


最火最疯狂的中国音乐世纪已经到来!_图1-4


最火最疯狂的中国音乐世纪已经到来!_图1-5
最火最疯狂的中国音乐世纪已经到来!_图1-6


最火最疯狂的中国音乐世纪已经到来!_图1-7


最火最疯狂的中国音乐世纪已经到来!_图1-8



2011北京迷笛音乐节

时间:2011430日至52

地点:北京门头沟区京浪岛公园

简介: 中国户外音乐节第一品牌,第13届北京迷笛音乐节,于2011430日至52日在北京门头沟区京浪岛公园盛大上演。无论制作水准还是艺人阵容均较以往有更高提升。 继去年十一长江迷笛音乐节邀请到以SOULFLY,SHADOWS FALL等为代表的全球顶尖乐队助阵,北京迷笛演出公司再接再厉,今年北京迷笛音乐节51日的压轴大牌是全球最伟大的硬摇滚/流行摇滚乐团之一;曾经创下多项排行榜记录和数千万张唱片销量神话;来自美国的与邦乔维和枪炮玫瑰乐队比肩的MR. BIG(大人物乐队)                  

最火最疯狂的中国音乐世纪已经到来!_图1-9


最火最疯狂的中国音乐世纪已经到来!_图1-10


最火最疯狂的中国音乐世纪已经到来!_图1-11


2011北京朝阳公园音乐节

时间:2011430日至52

地点:北京朝阳区朝阳公园路1朝阳公园

简介: 朝阳公园音乐节,万人草坪剧场在朝阳公园如约举行。朝阳公园音乐节,万人草坪剧场是每年五月京城乃至全国最具人气的音乐盛典。朝阳流行音乐周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被亲切地称为朝流,在北京已经具有了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认知度,是每年五月京城乃至全国最具人气的音乐盛典, 前五届每年有数十万计的游客涌入朝阳公园,欣赏音乐周的精彩演出。今年共有近5万名观众观看了来自法国、荷兰、澳大利亚、英国等10余个国家的22支国外知名乐队的精彩表演。

最火最疯狂的中国音乐世纪已经到来!_图1-12


最火最疯狂的中国音乐世纪已经到来!_图1-13


最火最疯狂的中国音乐世纪已经到来!_图1-14


2011中国乐谷北京国际流行音乐节

间:430日和51 1400-2400

地点:北京平谷区文化产业园——乐谷

参与乐队:演出阵容强劲是本次音乐节最大的卖点。

国外乐队有加拿大流行小天后艾薇儿(Avril Lavigne)、获得过奥斯卡、金球、艾美奖三项提名的好莱坞女星朱丽叶.刘易斯(Juliette Lewis)、曾击败过Lady GagaLa Roux赢得BBC年度新人大奖的英国超人气电音公主小皮靴(Little Boots)、拥有华人血统的格莱美提名女艺人凯蒂彤丝朵(KT Tunstall)、英伦人气电音组合电子淑女(Ladytron)乐队、全英白金唱片组合完美编辑(Editors)乐队、两度荣获JUNO音乐奖提名 的超人气加拿大乐队Hot Hot HeatMTV欧洲音乐大奖得主来自芬兰的奈格提夫(Negative)乐队,以及由尼古拉斯凯奇的表弟担当主唱的鲁尼乐队(Rooney)

最火最疯狂的中国音乐世纪已经到来!_图1-15


最火最疯狂的中国音乐世纪已经到来!_图1-16


最火最疯狂的中国音乐世纪已经到来!_图1-17


最火最疯狂的中国音乐世纪已经到来!_图1-18


2011  草莓音乐节

时间:2011430日至52

地点:北京和苏州两地同步举办(北京通州运河公园,苏州吴江七都镇格林乡村公园)

简介: 430日至52日,国内最大音乐节草莓音乐节如期回归。与此前不同的是,2011年草莓音乐节在北京和苏州两地同步举办,总计超过180/ 艺人,南北呼应,草莓音乐节成为今年春季最狂热现场。北京11万平米使用面积,6个舞台,老牌摇滚、当红乐队、新锐势力、海外名团,129组海内外各类艺人轮番上阵,打造属于这个春天最浪漫的节日。 苏州草莓是继2010西安草莓音乐节之后,再度在北京之外城市举办,25万平米使用面积,设草莓电子”3个舞台,同样连续3天,与北京完全同步。

草莓音乐节由摩登天空创建于2009年,2010草莓音乐节爆棚,三日现场共有超过10万观众到场,创下当年国内音乐节纪录。而2011草莓音乐节在阵容上比上一届更摇滚、更嬉皮、更性感,在音乐之外的现场体验上,更加强调分享狂欢的理念,搭讪广场绝对草莓特饮等最具草莓特质的内容更令其独树一帜。430日,在北京通州运河公园开幕的草莓音乐节,参与人数达到了3万余人,据说这是在过去几届音乐节高潮日才能达到的人数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回复 纽约桃花 2011-9-5 14:33
To: rubin 你曾经说:
很革命啊!
是啊,如今的国内音乐节都红火到这个地步了。
回复 纽约桃花 2011-9-5 14:33
To: 世和 你曾经说:
的确很疯狂
年轻的与不年轻的都一起回味曾经不同时期的音乐热爱!
回复 rubin 2011-9-3 14:30
很革命啊!
回复 世和 2011-9-1 02:07
的确很疯狂
回复 纽约桃花 2011-8-31 20:03
To: 闲话 你曾经说:
xiexie.想欣赏摇滚,可试了几次,还是不太接受那么破的声音,继续学习中。
thanks for being honest! have fun!
回复 闲话 2011-8-31 18:47
xiexie.想欣赏摇滚,可试了几次,还是不太接受那么破的声音,继续学习中。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