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天刚亮文字农场 //www.sinovision.net/?27929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梦到两个美女

已有 3736 次阅读2013-4-7 08:33 |系统分类:女性世界| 美女, 分享到微信


梦到两个美女

    我也学电影《毁灭天使》里的镜头,面对着两个女人。一个二十来岁,一个三十多岁。我只顾着看二十来岁的那个,没怎么看三十多岁的那个。

    她们两个都赤裸着身体。三十多岁的那个问我:我怎么样?

    我说:你呢,虽然年龄上来了,但是皮肤保养得挺好。尽管身上肌肤有些滑坡,但是脸上肌肤还不错,穿上衣服,男人看不出来,仍然对你有好感。那个女人就说:我年轻的时候,也漂亮过呢。【他(应该是指她的老公)现在都不跟我一起游泳了!见电影《职业性男人》】

    因为我晚上睡觉前喝了水,所以管道膨胀,大脑自然是个笨蛋,只要是管道膨胀,就以为要那个了。于是就为我安排两个女人,呵呵,我的大脑,对我够意思吧!

    膨胀的东西顶住了二十岁,右手在她身上四处乱摸,摸她的乳*房,摸她的柔软腹部和*。她也这样摸我。我的管道越膨胀,大脑就指挥我的手更加摸她;她越摸我,我的管道就越膨胀。其实是水,大脑很笨,以为是其他原因导致的充血,于是就安排男欢女爱的场面。

    我发现三十多岁在旁边倍受冷落,于是左手去摸她,把她的手拉过来也摸我。其间二十多岁说了几句话,我只感到旁边很吵,没有听清,貌似是:你的手真多呀(见日本片《性与爱的斗牛》)!

    后来我和二十来岁变换了好几个姿势,感觉很不错。这个时候,不清楚为什么大脑把三十多岁的安排走了。

    我估计是一只蚊子飞来,我躲避一下,翻了身,醒了。看来睡觉前喝水太多,憋得虽然难受,但如果大脑笨到安排几个女人和我那个...,呵呵,还是很好玩的啊!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