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易界圣手 //www.sinovision.net/?280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手机:13385889998或18620049887 QQ:260968121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安阳会议当场断之四

已有 1696 次阅读2011-9-27 03:18 |个人分类:非名人命例|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安阳会议当场断之四

     中天易传人张永红

      世事难料,我辈努力,作为中天易第二十代传人,我有责任把师父的中天易的精髓传承下去,所以我把中天易的理论融入了八字、六爻、奇门、风水中,把师父传授的八字、六爻、奇门、风水理论又更详细的分析后教给弟子们。至2000年龙年开始传授以来,已经得到真传的弟子遍及9个国家和地区,共980多个了。此次会议有62个中天易会员参加,我让他们到给个组多走动一下,多学习一下。因为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独特的发现。

    世事真的难料,我的副院长刘士义和副院长刘再刚讲完,一个小伙子匆匆忙忙的从外面闯进来,一边找座位一边说:“张老师,我听说你断了几个命例,很神,我特来请教,希望不要拒绝我,我是诚心的。”

    我说:“你说的礼貌,做的不礼貌,你坐下,如果在平常,我拒绝任何给我考题的人,因为全国,乃至全世界多少人,都给我考题,我能应付过来吗?就是应付得了,我的生活靠什么维持,所以休会后,我不会免费断任何卦的。今天,虽然你进门鲁莽,但是说话还是那么回事,我就答复你吧,递条子上来。”

    我们中天易副院长赵德生接住小伙子的条子递给我,我随手放在了桌子上。让副院长郑清桓开始讲他的河洛风水方面的事情,讲了大概有10分钟后,这个小伙子不耐烦了。出口说:“张老师,是不是不敢断了,纸条递上去好一会儿了,你怎么不断,你到底有没有真本事呀,这个八字你要是能断出来他什么时候死亡,今天晚上我请你客,拜你为师父。”

    “小伙子,你要学会尊重人,郑老师还没有讲完,你急什么。我答应你了,肯定给你断,但是你怎么毛躁的性格,我不敢收你为徒,也不敢参加你的酒宴。请你以后学会尊重人就是了,想拜我为师,学会稳重。你把答案写下来,不要让我看。我断后你再拿给我看,这样公平一些。”我说道。

   “张老师,不好意思,我有点冒失,我写下了,在本子上。我一定说真话,我虽然冒失,但是做人的基本条件,诚信还是有的。张老师您放心。”他站起来说到。

    等郑老师讲完后,我就拿起纸条,抄在黑板上。安阳会议当场断之四

安阳会议当场断之四

    乾造:癸酉   甲子   癸亥   丙辰

    1.首先判定旺衰

    癸水生于子月旺,主党六个,亥子半会水局成功,引动辰子也合化成功,酉金处年支生子水,水能生木,水大木枯,何况甲木无根,泄身不力,综合观察,此八字从强。

    从强格以印比为太极,当寻年干癸水、年支酉金、月令子水、日支亥水,辰土有两重性,不取,年干癸水有甲木泄,年支酉金有子水泄和癸水泄,亥水有辰土略克制,综合观察当以月令子水为太极点。

    2.看太极是否转移

    根据太极点周围只要有强有力的生比之物,此太极点就转移到了此物之上的原则。甲木周围没有什么强有力的生比之物,故此太极点不转移。

    3.定大太极,即定命之大运

    从格气运学有一句“从格有忌逢生重,必为短寿命”。甲木逢两个癸水生,一个子水生,所以说忌神受到了很大的生助。所以断这个八字短寿。

    据以上分析当取小数。月令子水之中天数为2、5、8,所以当取小数2数为准,即10――20中间有关口。

    4.定小太极,即定流年段

    根据大太极看气势,小太极看作用的原则,子水周围的环境便是定何年有大关口的关键所在。子水周围一比一生助之,当取大数,子水之中天数为2、5、8,当取8数,即此命将在18岁左右有大的关口。

    5.定何流年

    此命16岁戊子年,17岁己丑年,18岁庚寅年,19岁辛卯年,20岁壬辰年。

    根据用神在局中的五行情况,16岁戊子、20岁壬辰水旺相,均不会有关口;己丑年,丑土生酉金再转生子水,也不会有关口,只有庚寅、辛卯两年了。寅木虽然纳亥水,但是对子水、酉金作用力度不大。而卯木冲酉金、刑子水、纳亥水、克制辰土,四柱皆倒,根据个人生死典中“四柱皆拆散,必然有大难”,那只有19岁辛卯年了。

    壬戌大运  辛卯年  与时柱天克地冲,并且辰土克制命局中的所有水五行,而卯木冲酉金、刑子水、纳亥水、克制辰土,此年必然大关口。

    我核定时辰后,有了以上的思维,我就对那个小伙子说:“这个八字短寿,死于19岁的今年辛卯年,而且应该死于农历的六月,对不对,你可以亮宝了。”

    那小伙子举起那张在本子里面夹的纸,让大家看。上面写着:死在2011年7月21号。后来我翻看了万年历,正好是农历的六月二十一。

    小伙浮躁纸条留,

    技熟何惧有何愁。

    窗后虽有霜天月,

    偏照芦丛一叶舟。

我的更多文章: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