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易界圣手 //www.sinovision.net/?280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手机:13385889998或18620049887 QQ:260968121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吴丹佳佳生死天涯

已有 2423 次阅读2011-10-15 01:50 |个人分类:名人八字|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吴丹佳佳生死天涯

    吴丹佳佳(1986.11.16―2011.10.10)毕业于中戏表演系,在开心网颇受用户欢迎的组件“虚拟朋友”推出后与网络结缘。在成为“虚拟朋友”之“妩媚女郎”的原型之后,吴丹佳佳人气飙升,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络红人。随后转型成为演员,拍摄了《北方汉子》等电视剧,但因为胃癌,于2011年10月10日下午去世。据悉,她生病的原因是因为长期节食,饮食不规律而导致胃病,医治无效过世。

公历:1986年11月16日12时10分  

农历:丙寅年[炉中火]十月十五日

坤造:  丙    己     甲     庚    

     寅    亥     子     午      

大运:戊戌  丁酉  丙申  乙未  甲午 

    3岁  13岁  23岁  33岁  43岁  

1.首先定旺衰

    甲木生于亥月旺,甲木、寅木、亥水、子水四党,但日时支相冲,丙火有直生和正根,偏强格。本八字水火相战,己土克制殆尽,故而脾胃之疾患。

    偏强格当取财官伤食为太极,丙火、己土、午火都是太极。根据最不受伤的用神为太极点这一原则,综合评价,己土有甲木克绊,午火有旺相的子水克冲,只有丙火是最适合的太极点了。

2.看太极点是否转移

    丙火周围虽然有强有力的生比之物寅木,但是寅亥相合,受到了管制,所以此太极点不转移。

3.定大太极,即定中天数

    丙火为太极点,有根根受伤严重,有直生又被亥水管制,根据中天易思维,正根严重伤,莫问长寿相,直生被管制,短寿就要去,何况日柱和时柱天克地冲,所以断此命短寿。丙火的中天数是3、6、9,根据中天易思维,应取小数3,即20――30之间有大灾。

4.定小太极,即定层之小数,流年段

    根据大太极看气势,小太极看作用的原则,定何年丧生,就是看丙火周围的作用关系。丙火虽然有午火根,逢寅木生,但是都被损伤,只能算一次帮扶,故取6数,即26岁左右有大灾。

5.具体定流年

   命主23岁戊子,24岁己丑、25岁庚寅、26岁辛卯、27岁壬辰、28岁癸巳、29岁甲午。仔细判断,己丑年,亥子丑三绊成功,壬辰年申子辰三绊成功,癸巳年、甲午年帮扶丙火,庚寅年寅木直生丙火,并且天干庚金克制甲木,戊子年子水虽然冲克午火,但是亥子相合生木,而辛卯年,辛金得大运之旺相合绊丙火,纵然卯木想生丙火也没有机会生之,何况甲木羊刃根到,杀伐力大,当为辛卯有关口。

我的更多文章: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