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易界圣手 //www.sinovision.net/?280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手机:13385889998或18620049887 QQ:260968121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昨日欢声笑语

已有 1946 次阅读2011-4-22 06:16 |个人分类:非名人命例|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昨日欢声笑语

今早已成故人

中天易传人张永红

乾造:甲寅  壬申  戊午  庚申

 1. 首先论定旺衰如何

   戊土生于申月处衰地,主党二个有直生,偏弱格。

2.寻找太极点

   偏弱以印比为太极,这个八字只有日支午火可以作为太极之用。根据不受伤的用神为太极这一原则,因为只有一个太极午火,那么太极点也还是这个午火,所以我们只有取日支午火为太极点了。  

 3.看太极点是否有变化

    根据太极点周围只要有强有力的生比之物,此太极点就转移到了此物之上的原则。日支午火周围没有任何强有力的生比之物,所以太极点不转移。

 4.定层之大数,即定命之大运

    日支午火为太极点,偏弱格我们看得见日主有直生,应取中数。日支之数为1、4、7。故取4数,即30----40中间有关口。

  5.定层之小数,即定何年。

    根据大太极看气势,小太极看作用的原则。定何年有大的关口,便是看小太极的力量和作用。日支午火周围之环境便是定此人何年死亡的关键。日支午火没有任何帮扶。根据中天易思维,没有帮扶用小数的原则,当断31岁左右有很大的关口。

  6.具体定流年

   29岁壬午年、30岁癸未年、31岁甲申年、32岁乙酉年、33岁丙戌年。壬午年、癸未年、丙戌年土旺帮身,不会有死亡之灾。只有甲申年和乙酉年了,仔细观察,根据中天易“有合先论合,无合刑冲克”的原则,当断32岁乙酉年必然死亡。实际上2005年农历的三月突发脑溢血死亡。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