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梦想正义 //www.sinovision.net/?284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年三十、年初一手机镜头下的重庆阳光明媚

热度 11已有 8029 次阅读2016-2-11 07:11 |个人分类:吃喝拉撒睡|系统分类:杂谈| 重庆, 手机, 阳光, 晴天, 世纪 分享到微信

到重庆49年近半个世纪,过了48个春节,48个春节阴天、雨天、阴霾天占绝对的多数,晴天自然是绝对的少。 

今年春节放晴数日,梅花爆绽已经过去,晚夏就开始送香的桂花却还在四处开放,两香交织,真是奇怪。

今年似乎男女老少一下子“成熟”冷静了许多,不像往年拼命似的买烟花爆竹死命地放——不知是否经济不景气导致,总之放爆竹的人和放爆竹的量都明显大幅度减少。夜深人静时,也无人恶少、顽童之类的人像以往故意在深夜间弄响大小爆竹折腾人的神经,猴年春节是个非常别致的日子,让人重新享受到了安宁和静谧,空气格外新鲜……


年三十、年初一手机镜头下的重庆阳光明媚_图1-1年三十、年初一手机镜头下的重庆阳光明媚_图1-2年三十、年初一手机镜头下的重庆阳光明媚_图1-3年三十、年初一手机镜头下的重庆阳光明媚_图1-4年三十、年初一手机镜头下的重庆阳光明媚_图1-5年三十、年初一手机镜头下的重庆阳光明媚_图1-6年三十、年初一手机镜头下的重庆阳光明媚_图1-7年三十、年初一手机镜头下的重庆阳光明媚_图1-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7

握手
2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1 个评论)

回复 wjs424 2016-2-15 10:05
谢谢!祝开心如意!
回复 Lmd 2016-2-15 09:22
wjs424: 是,都在这个区域,出门顺手拍的。
谢谢!
老乡好
回复 wjs424 2016-2-15 08:57
Lmd: 拜年
江北区的景色?
是,都在这个区域,出门顺手拍的。
回复 wjs424 2016-2-15 08:56
nanalin: 大家都有了减少污染的概念,是好事。多些这样的日子就好了!
同感,谢谢!
回复 nanalin 2016-2-12 09:59
大家都有了减少污染的概念,是好事。多些这样的日子就好了!
回复 liushuai2009 2016-2-12 02:52
分享
回复 伪装者 2016-2-11 22:46
重庆的天空真兰!
回复 Lmd 2016-2-11 21:38
拜年
江北区的景色?
回复 samfbh 2016-2-11 21:34
上海、广州、重庆都限放烟花炮竹,中心城区禁放,这是广大市民的进步!
回复 jtfes 2016-2-11 20:31
今年放鞭炮的少了,是一件非常好利于环境的事。举双手欢迎。有些精英说年节不放鞭炮无年味,估计会撤回看法。重庆真美啊!真整洁!
回复 馗神王 2016-2-11 12:46
   今年放炮的就是少了许多。或许都是在自觉减少空气污染吧。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