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梦想正义 //www.sinovision.net/?284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让我想起来后怕的一段崖壁上的险路

已有 871 次阅读2018-2-19 10:09 |个人分类:吃喝拉撒睡|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昨天在重庆江北区嘉陵江北岸的石马河桂花村拍摄战时肥皂厂(药厂)遗址,拍摄完毕,我想抄近道沿江边,从桂花园地盘穿越到盘溪的地面上去,没想到我必须走过的那段崖壁上开凿出的沟槽似的“栈道”那么艰险。幸亏前面有人在高处建房子,导致下面老路行不通,我无奈只好退回来,再走多几倍的路程绕大圈过去。

在那段险道上,往下看江水,当时就觉得有些毛骨悚然可怕,回来在电脑上看照片,更觉得胆战心惊。

让我想起来后怕的一段崖壁上的险路_图1-1让我想起来后怕的一段崖壁上的险路_图1-2

就此事,我的警告自己,也劝慰如我这年纪的朋友,遇到这种事,千万别像我昨天以为自己还“中青年”跃跃欲试,想冒险穿越险道。这种地方,随便出一点差错,就只能成为跌下“万丈深渊”一命呜呼的悲剧角色。

 

 

                   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九日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