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梦想正义 //www.sinovision.net/?284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世界杯”赛期间日记《足球强国英格兰露出强大之相》——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九日 ...

已有 879 次阅读2018-6-19 06:13 |个人分类:吃喝拉撒睡|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2018年“世界杯”赛期间日记《足球强国英格兰露出强大之相》——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九日

 

最有资格配称“老牌体育强国”的英格兰队,杯赛决赛阶段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受多种文化影响的突尼斯队,以前见识过突尼斯的实力,知道这场比赛相当难打。

比赛开始后,虽然两队的防守和进攻都那么充满激情,但很明显,现在时空的突尼斯队还有如以前的突尼斯队,而现在的英格兰队俨然不是以前的那支英格兰队了。

好些年了,英格兰队是被我似乎不知不觉开始忽视的一个球队,自从小贝——贝克汉姆退役后满足于和自己的歌星妻子及一堆儿女快乐生活,后来居上的几个英格兰巨星百般努力,直到逐个把自己捯饬到老去,这过程打出的令人难忘的精彩比赛也不多。但今天看到的这支球队,仿佛从天而降来了一支经历了伤筋动骨大手术,而且还洗心革面后的另一支英格兰队。他们除了拥有冰岛、瑞士那种老套欧洲绅士风格的稳健,展示出来更多的是罕见的自信和坚持,特别是他们的不急不躁一板一眼有些刻板的打法,在以前是不常见的。如果小贝率领的那个时代的英格兰队有今天这支队伍的沉稳和激情同在的心理素质,小贝们获取的成就还会辉煌许多。

今天这场英格兰和突尼斯的比赛算比较好看的比赛,两队一开始很是打了一阵针锋相对的进攻性足球,激情澎湃令人眼花缭乱而兴奋。两队情绪始终都高涨,技战术也一直坚持自己的特点和所长,真正是你打你的,我打我的,场面始终很是别致、紧张。

平局之后,英格兰依然坚信自己的战术正确90分钟不动摇,几乎每一次进攻都在重复上一次进攻,不懈努力之后,终于在比赛即将结束前再进一球。在用这一球彻底扼杀了突尼斯取胜或保持平局的希望之前,英格兰队一直自信地按着自己既定章法行事的坚持,令人钦佩,这是最终获得胜果的重要原因。

英格兰队今天的胜利,也可以说是造物主给予英格兰的奖励,自从俄罗斯决赛阶段比赛开始,多个足球列强大国相继粉墨登场,演出最精彩最惊艳的当是今天的英格兰队,水平发挥比巴西、阿根廷、德国……都好出许多。

 

 

                                                     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九日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