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梦想正义 //www.sinovision.net/?284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没有文化的军队不仅是愚蠢的军队,更可能是自毁国家的大祸害 ... ...

已有 2332 次阅读2018-8-1 06:19 |个人分类:历史、良心|系统分类:军事分享到微信

没有文化的军队不仅是愚蠢的军队,更可能是自毁国家的大祸害

 

 

文革时我们背得滚瓜烂熟的毛语录中有一条:“没有文化的军队是愚蠢的军队,而愚蠢的军队是不能战胜敌人的。”

往深里说,因没文化而愚蠢的军队岂止仅仅是打败仗的事,因没文化而愚蠢、而鲁莽,而胡乱发力,而敌友不辨,给国家和民族带来大灾大难甚至灭顶之灾都可能的。这一点,从截取摘录于刘亚洲将军主题为“你以为在歌颂光明,却带来千年黑暗”之说就能清楚理解。

刘将军文中有几段这么说:

“……最能考验我们民族道德水准的事情就是美国发生的“911”事件了。“911”虽然没有改变世界,但是改变了美国。同时,“911”之后的世界很难回到“911”之前去。

“911”事件发生的时候,在我们国家,至少在一段时间里,弥漫着一股不健康的气氛。912号晚上,有人给我打电话说,北大和清华的学生正在敲锣打鼓。我说国足还没出线呢,出线要到107号,那是最后一场,中国对阿联酋,赢了就提前出线进世界杯。隔了片刻才知道是大学生在庆祝双子星大楼被炸。

我国有一个记者代表团当时正在美国访问,看到世贸大楼被撞,记者团的成员情不自禁鼓起掌来。这是一种文化的浸濡,不能怨他们,他们已经控制不了自己了,结果被宣布为永远不受欢迎的人。

我在北空,那几天部队来人看我,我都问他们对“911”什么看法,众口一词:炸得好!后来我讲,这是很悲哀的。这样的人爱中国,中国还有救吗?

……”

邓小平、胡耀邦、赵滋羊、江泽民、胡锦涛、朱镕基、温家宝……等等几代国家领导人都坚持把“极左”视为祸害国家的主要来源是有深刻的智慧考量和道理的。

这个国家不彻底清除那些左疯培养的祸国贼,任凭他们胡作非为瞎搅和世界,离分崩离析的日子就不远了——这些蠢货自诩的强大,其实都不过外强中干犹如包装道具的玩意儿,不堪一击!

扪心自问,如果美国民众的大多数知道了那些中国败类对“911事件对美国莫名其妙刻骨仇恨的态度,误以为大部分大陆国人都已经邪恶到如此境界,将会拿自己的选票支持什么样的对华政策?要明白二战时参不参战是美国老百姓的人心和选票决定,朝鲜战争……特别是越南战争更是如此,是美国老百姓的多数反战和选票逼迫美国尼克松组阁的政府撤军印度支那的,根本不是什么美国战败了。如果任由大陆那些白痴军民祸国贼无底线胡作非为挑衅公理和底线,必定将会给中华民族带来灭顶之灾,这极其需要上上下下的清醒警惕。

仅一场刚刚启幕的贸易战就让大陆中国哀鸿遍野遍地张皇直至百业凋零,几乎没有什么正经对抗能力,这已经很说明问题了,大陆中国远远没具备挑战美国的经济实力,更别说军事实力,任何自以为是的招惹是非都是二百五的自不量力。

大陆中国需要长期的、良好的和平环境发展自己,这思路应该是国家应该坚守的正常状态和基本路线,而绝不应该是别有用心,明面一套,心里还有一套小九九准备暗度陈仓的权宜之计,这一点一定要明白,否则必犯历史性的大错误!

 

 

 

                        二零一八年八月一日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