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梦想正义 //www.sinovision.net/?284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就进城瓜农卖瓜事说给某些官员听

热度 3已有 2095 次阅读2018-8-11 00:40 |个人分类:历史、良心|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就进城瓜农卖瓜事说给某些官员听

 

 

是哪些无知无识无耻无德的混账王八蛋官员制定了禁止农民进城卖瓜的政策?有自信有狗胆就站出来亮亮相好吗?我要当面问一句:

让你们制定如此恶政政策的理论和经验源自何方?

“进城卖瓜难”是个多年老问题了,多年以来,你们处置这问题手段几十年不变,僵化、蛮横,除了野蛮骂人、抓人、打人,砸瓜、抢瓜、收秤一直就没点新鲜变化,真是“守着初心”的忠实践行者。但因此我要骂你们许多声:

你们真是一群没长人心的另类,人间败类!

难道你们不知道卖瓜季节就酷暑那么几天?错过日子瓜农半年白辛苦?

民生已经够不容易,农村民生更不容易,这一切难道天天都在鹦鹉学舌口口声声嚷嚷“为人民服务”的你们完全不知道?

种瓜时节,瓜农人家老少全家出动,育种、养苗、施肥、除草、杀虫……辛辛苦苦养大西瓜已经付出巨大,万分不易。没想到瓜农人家数月劳作克服困难无数,你们漫不经心玩似的来点无耻小霸道,就能轻而易举让他们的希望和幸福梦想灰飞烟灭!你们野蛮执法的结果,不过是毁灭那些不幸瓜农全家的生活而已,你们莫非为此此结果感到快乐和骄傲?

说句大实话,别说你这么个小破城区,即使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在故宫大院内卖瓜都不该有问题!只要卖瓜整个过程不制造垃圾和污染,单纯的卖卖瓜到底有什么可怕的?或许因此的“吃瓜民众”会高声赞扬政府爱民行动具体呢!

瓜农在城区卖瓜是再合天理不过的事,瓜农卖瓜不到城区,莫非到田头地脚、到大山里、到戈壁滩、到无人区去卖?在城区卖瓜,到底有什么不可以接受的?有什么值得你们常常如临大敌兴师动众大动干戈?你们为什么不反思一下,帮助瓜农卖瓜,尽可能帮助每个瓜农尽快卖完瓜能早早回家和家人团圆才是你们该做的正经事?

从一二十年迹象看,你们自以为是、自爱自恋、好高骛远、胡乱作为、欺虐下民,无形之中早已经堕落、蜕化成和劳苦大众为敌的一群。

自己摸脑门想想,这么可能有好结果??

 

 

 

                                                       二零一八年八月十一日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wjs424 2018-8-15 00:40
谢谢!
回复 asdrtv 2018-8-12 19:36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