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梦想正义 //www.sinovision.net/?2841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也说说政治小流氓王立军曾被聘为四川美院教授

热度 1已有 2612 次阅读2019-2-18 02:43 |个人分类:历史、良心|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也说说政治小流氓王立军曾被聘为四川美院教授

 

 

网上有一消息已经几次从眼前晃过:

中国教育史上的奇迹:王立军兼任北京大学、北京邮电大学、浙江大学、重庆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大学、东北财经大学、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医科大学、第三军医大学、四川美术学院、公安大学、大连海事大学、辽宁医学院、刑警学院、澳门大学、美国纽海文大学等院校的教授,但王本人只是个初中学历的转业军人,这确实是中国教育史上的奇迹!”

今天突然想说说这事。

说实话,处在十年前那场邪风恶浪漩涡之中,几乎每个重庆人都不可避免因为人类共有的弱点,被铺天盖地而来造势鼓噪的假信息所挟持、绑架过,钦佩过王立军和他的顶头上司的。

当我听说新来的公安局长王立军曾经被犯罪分子多次暗杀,侥幸不死,浑身上下刀伤累累,其家人也因为早被列入犯罪分子报复杀害计划,只能埋名隐姓生活在谁都不知晓的某处时,也是对其充满着敬意的。但是随着红潮恶狼一浪一浪浪出了文革味道,导致明智者怨声四起时,已经开始警惕那些显然完全出自一家之口的自我吹嘘。随着王立军在公安系统不可一世为非作歹称王称霸的“负面消息”不断传出,已经开始怀疑这伙子权势者的用心。

眼看着那么多不合理的、践踏法律的、蔑视公理的野蛮事被权力者随心所欲一再制造,干部质疑一句“主要领导”独断主张,便会受到打压、撤职甚至更严厉的处置,普通老百姓因为一句极其平常的玩笑话就会被开除公职、判刑坐牢。在白色恐怖弥漫,法律成了儿戏,人人都自危状况下,各种各样的牛皮还在继续吹,红歌还在继续唱,装神弄鬼不断出新招儿,但每一个诚实的人都已经看出了问题:重庆恶搞,倒行逆施,要出大事。

自从重庆的绰号“西红市”一名在互联网频繁出现,压不住的嘲讽声已经为重庆心术不正无法无天的野心家们敲响了丧钟,红歌中气不足渐变成了挽歌,哀声已现,渐弱下去的乐音只差最后一个休止符出现。

挽歌的休止符是已经升任重庆副市长的王立军写下的,多次随心所欲用霸道制造他人噩运的王立军,比任何人都清楚地看到了自己的末日黄昏,于是深思熟虑之后,他用逃往美国领事馆不可思议的惊人之举完成了“西红市”挽歌的最后一个音符。

不知那么多著名的高等院校到底处于什么考虑,为什么会争着先、赶着急把王立军拉入自己的校园,并引之为荣耀之事?

别家不说,实在为曾养育我许多朋友的四川美院的如此下作作呕!

文革之后,四川美院在思想解放和新时期美术创作冲破枷锁、牢笼方面是大大超前于国内其它艺术院校的,以自己勇猛鲜活不可抗拒思想之力震撼了美术界和整个社会——甚至整个世界。身心都曾经历血与火洗礼年龄不等的学子们,为人间捧出了一大批至今还让世界为之感动的、展示了国人灵魂和大陆中国社会神态的绘画和雕塑,那都是赤诚心灵所培植出的心血之镜像。

无法想象,后来川美竟然堕落到向一个被鼓噪出名声的官员如此低三下四献媚,让人闻之为其感到耻辱。

还不说王立军被历史证明是个无耻无德无识的政治小流氓,即使他真是一个既廉洁也高尚还德艺双馨德高望重的官员,作为一所知名艺术院校也不能如此不顾及艺术和学术的尊严,做出如此下作的事!

四川美院聘请王立军为教授这事,恐怕是有人心怀鬼胎所为!

 

 

 

                             二零一九年二月十八日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