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爱米粒·逗你玩o(∩_∩)o... ... //www.sinovision.net/?289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轻松一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邝幸油画】春天里的小花貓儿

热度 28已有 16630 次阅读2015-4-1 11:59 |个人分类:油画|系统分类:艺术| 邝幸, 肖像油画, 小猫, 小花猫 分享到微信

【邝幸油画】春天里的小花貓儿_图1-1


【邝幸油画】春天里的小花貓儿_图1-2


【邝幸油画】春天里的小花貓儿_图1-3


【邝幸油画】春天里的小花貓儿_图1-4

《kitten》Oil painting on canvas by Emily Xing Kuang, 11 x 14 inches (27.94 x 35.56 cms)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1

鲜花
23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15 个评论)

回复 邝幸 2015-4-28 13:07
曾经湘桥: 你真不愧为网络之王!
那么我们就一起捣芝麻糊、花生糊,将漿糊糊到底了……    
系呀系呀~老少咸宜,牙口好的牙口不好的都喜歡~養胃又健康....嘎嘎嘎嘎....   
回复 曾经湘桥 2015-4-28 12:53
邝幸: 讓我們一起來搗漿糊....搗漿糊.....    
你真不愧为网络之王!
那么我们就一起捣芝麻糊、花生糊,将漿糊糊到底了……   
回复 邝幸 2015-4-28 12:48
曾经湘桥: 真这样的话,就让''糊塗''大行其道吧!因为彼此都自称糊塗,難道还能将糊塗讲成不糊塗?
讓我們一起來搗漿糊....搗漿糊.....   
回复 曾经湘桥 2015-4-27 23:23
邝幸: 彎彎繞~我被你弄糊塗了....    
真这样的话,就让''糊塗''大行其道吧!因为彼此都自称糊塗,難道还能将糊塗讲成不糊塗?
回复 邝幸 2015-4-27 23:04
曾经湘桥: 据自我判断,我若有的糊塗,应该是属于你若有的真假糊塗之后剩下的糊塗,歸我。
彎彎繞~我被你弄糊塗了....   
回复 曾经湘桥 2015-4-27 21:51
邝幸: 有真糊塗,也有假糊塗,你是哪種糊塗
据自我判断,我若有的糊塗,应该是属于你若有的真假糊塗之后剩下的糊塗,歸我。
回复 邝幸 2015-4-27 21:26
曾经湘桥: 晤通系话我糊塗?咁系嘞,我系多多少少有点
有真糊塗,也有假糊塗,你是哪種糊塗
回复 曾经湘桥 2015-4-27 20:34
邝幸: 系呀系呀~別人是裝糊塗,我可是真糊塗昂
晤通系话我糊塗?咁系嘞,我系多多少少有点
回复 邝幸 2015-4-27 18:17
曾经湘桥: 古人不是说難得糊塗吗?何况这大千世界中,又无奇不有,你说呢?
系呀系呀~別人是裝糊塗,我可是真糊塗昂
回复 曾经湘桥 2015-4-27 16:50
邝幸: 糊里糊塗也是好的哈
古人不是说難得糊塗吗?何况这大千世界中,又无奇不有,你说呢?
回复 邝幸 2015-4-27 14:15
曾经湘桥: 似乎人都是馬馬虎虎的好些
糊里糊塗也是好的哈
回复 曾经湘桥 2015-4-27 14:00
邝幸: 如此這般,那理髮師傅還是馬馬虎虎的好哈~
似乎人都是馬馬虎虎的好些
回复 邝幸 2015-4-27 13:23
曾经湘桥: 其实你只要将''鲁迅先生理发的故事''这几个字粘贴到百度搜索马上就可以看到。
我再将我写的文字录下来:
一天,鲁迅如往常一样穿着灰蒙蒙長褂进去一间理发店,准 ...
如此這般,那理髮師傅還是馬馬虎虎的好哈~
回复 曾经湘桥 2015-4-25 02:45
邝幸: 那,請你給個鏈接唄
其实你只要将''鲁迅先生理发的故事''这几个字粘贴到百度搜索马上就可以看到。
我再将我写的文字录下来:
一天,鲁迅如往常一样穿着灰蒙蒙長褂进去一间理发店,准备将不知多久了不曾修理过的胡须及头发剪剪。
店里师傅見来人形容枯瘦,上下灰蒙,料必落魄魂淡之人。师傅三两下子为这糟老头剃好了头,正暗忖之间……不料糟老头那么利索掏出几倍工费的钞票往师傅手上一塞,一声不吭离开。师傅惊吓不小,好些日子总想起那位出手大方又不肯露''相''的財老爷……
好久后的又一天,还是那副灰蒙長褂依然枯瘦魂淡的鲁迅又踏进店里准备理发。师傅决心不错过机会,不但殷勤笑脸,理发功夫一点不敢怠慢,用多了时辰完毕了后恭待钞票,心想之间……鲁迅不徐不急递过来店里张贴的''明码标价''酬金,不多不少。但比上次少了几倍。
师傅再次惊吓不小!正有点不知如何是好的失措般……見状,正要离去的鲁迅开口了,''上次,你马马虎虎的(剪了),我也就马马虎虎(给了钱);(这次)你认认真真,我也认认真真罢了……
回复 邝幸 2015-4-25 01:43
曾经湘桥: 写好了鲁迅先生理发的故事,正要发给你时朋友到了我家后便念着故事给他听,不料朋友告诉我在百度可以看到相同故事内容,文字运用跟我不一样而已。于是我就想告诉 ...
那,請你給個鏈接唄
回复 曾经湘桥 2015-4-24 22:54
邝幸: 請繼續~ 最喜歡聽故事了....
写好了鲁迅先生理发的故事,正要发给你时朋友到了我家后便念着故事给他听,不料朋友告诉我在百度可以看到相同故事内容,文字运用跟我不一样而已。于是我就想告诉你自己去网上看看好了。
回复 邝幸 2015-4-23 20:03
曾经湘桥: 凭你的锤击和猛笑两小图,给你讲个故事(纯属故事):
题目拟为《马马虎虎》。讲的是鲁迅先生理发的故事,如果你有兴趣我再讲下去………   ...
請繼續~ 最喜歡聽故事了....
回复 曾经湘桥 2015-4-23 11:50
邝幸:
凭你的锤击和猛笑两小图,给你讲个故事(纯属故事):
题目拟为《马马虎虎》。讲的是鲁迅先生理发的故事,如果你有兴趣我再讲下去………
回复 曾经湘桥 2015-4-23 11:41
邝幸:    敲你你還謝我
你是当然的画画老师。
''师''者,有尊严的意思;古时候,老师可以随意用戒尺敲打弟子们。此时,弟子/学生会很惶恐,师者泄了愤欲……自己有时候会感觉惬意
现在的说法,''师者''大概就是人之精华类,简称''人精''好了
你既然是老师,我就当你是人中精华,简称''人精''。人精敲我,难道还需要理由?于是,我谢了你。
回复 邝幸 2015-4-23 10:51
曾经湘桥: 你既然敲定了的我都喜欢去看。起初只有看到'敲',没看见你粘贴的链接网址;看到后点击了,谢谢你。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