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爱米粒·逗你玩o(∩_∩)o... ... //www.sinovision.net/?289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轻松一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邝幸日记】意外之财

热度 13已有 12513 次阅读2017-10-10 08:04 |个人分类:纽约|系统分类:家庭生活| 零钱, 意外之财, 捡钱, 巴掌, 小学 分享到微信

小学四年级的时候,一天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我捡到4块钱,用橡皮筋勒得紧紧的。
很多天之后......我拿这钱跑去文具店买了本小人书。
我看小人书的时候被我妈发现质问:“书哪来的?钱哪来的?” 还叉着腰!
我说:“钱是捡的!”
我妈啪给我一巴掌:“撒谎!你再捡个给我看看!” 一副不讲理的样。

从那以后,我走路就头低低眼碌碌......希望能尽快再捡到钱给我妈看......好证明自己没有撒谎。
至今我出门走路,仍然是头低低眼碌碌...
您瞧,今天我又分别捡到一个一毛钱和一个五分钱。

【邝幸日记】意外之财_图1-1


【邝幸日记】意外之财_图1-2


【邝幸日记】意外之财_图1-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1

鲜花
10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03 个评论)

回复 邝幸 2017-11-9 22:02
woodyonge: 功夫不负有心人,只是要注意预防驼背和颈椎劳损。祝早日捡到更高面值的钱钞。然后设立一个意外惊喜基金会。我到时候一定报名。 ...
哈哈^_^,谢谢捧场!
我现在是有点含胸驼背的,我一定注意了,谢谢提醒
回复 woodyonge 2017-11-9 20:14
功夫不负有心人,只是要注意预防驼背和颈椎劳损。祝早日捡到更高面值的钱钞。然后设立一个意外惊喜基金会。我到时候一定报名。
回复 邝幸 2017-10-26 16:40
099hnlzl: 哟,不敢当!我也沾点儿仙气啦!哈哈哈————————————————!
   仙人也需要睡觉
回复 099hnlzl 2017-10-26 13:02
邝幸: 那你就是八仙中的大仙        
哟,不敢当!我也沾点儿仙气啦!哈哈哈————————————————!
回复 邝幸 2017-10-26 12:26
099hnlzl: 你生活在仙境,吃的是仙丹,读书是修仙,容貌是天仙,过的是神仙过的日子,连朋友圈都是八仙······       ...
那你就是八仙中的大仙     
回复 099hnlzl 2017-10-26 12:12
邝幸:    不是真仙女了,饭还是要吃的
你生活在仙境,吃的是仙丹,读书是修仙,容貌是天仙,过的是神仙过的日子,连朋友圈都是八仙······   
回复 邝幸 2017-10-25 21:33
099hnlzl: 原来你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我这凡夫俗子算是白说了······
   不是真仙女了,饭还是要吃的
回复 099hnlzl 2017-10-25 16:42
邝幸: 朋友们说我是仙女,啥都不想要
原来你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我这凡夫俗子算是白说了······
回复 邝幸 2017-10-25 12:58
099hnlzl: 你对财富也太淡薄、太淡定了!可惜我早已错过了机遇,如今也只能一声长叹了!不过说实在的,到我这个年龄,有现在这样的平淡生活,也知足了! ...
朋友们说我是仙女,啥都不想要
回复 099hnlzl 2017-10-20 10:46
邝幸: 是不是老长老长的....
你对财富也太淡薄、太淡定了!可惜我早已错过了机遇,如今也只能一声长叹了!不过说实在的,到我这个年龄,有现在这样的平淡生活,也知足了!
回复 邝幸 2017-10-20 10:32
张泗洋: 原来可以这样发财呀?不过我最多时拾到100元人民币,当时的朋友说这是幸运,可到今也没发财,没做雷锋也不是坏孩子,叫了你都不知道被用到哪里去了。那个夸幸运 ...
哈哈~小财也是财啊
我最多捡到一张20美元,被我拿去买了一打擦屁股纸,还剩两块多,挺高兴的
这么巧,今天改嫁
回复 邝幸 2017-10-20 10:27
099hnlzl: 一声长叹!
是不是老长老长的....
回复 099hnlzl 2017-10-19 05:17
邝幸: 一声叹息...
一声长叹!
回复 张泗洋 2017-10-18 23:38
原来可以这样发财呀?不过我最多时拾到100元人民币,当时的朋友说这是幸运,可到今也没发财,没做雷锋也不是坏孩子,叫了你都不知道被用到哪里去了。那个夸幸运的人今天已经改嫁了……
回复 邝幸 2017-10-18 14:33
099hnlzl: 哎——————
一声叹息...
回复 099hnlzl 2017-10-18 01:29
邝幸: 我是 ,够吃就行,钱多家庭纷争就多,我没有能力处理
哎——————
回复 邝幸 2017-10-17 12:54
099hnlzl: 只要来路正,不怕财富多!你就不能当女比尔·盖茨么?
我是 ,够吃就行,钱多家庭纷争就多,我没有能力处理
回复 099hnlzl 2017-10-17 11:27
邝幸: 谢谢,谢谢    不要太贫穷,也不要太富有,够用就好。
只要来路正,不怕财富多!你就不能当女比尔·盖茨么?
回复 邝幸 2017-10-16 23:05
099hnlzl: 祝你吉星高照,财运亨通!
谢谢,谢谢   不要太贫穷,也不要太富有,够用就好。
回复 099hnlzl 2017-10-16 15:06
邝幸: 呵呵 ~ 还真是美梦呢....等我捡够了钱再考虑买张菜卷看看
祝你吉星高照,财运亨通!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