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國事业团隊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29130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們預備的國旗,已在南京總统府升起

已有 3318 次阅读2013-5-25 23:24 分享到微信

為何与如何成立2016總统府籌備處 

我們預備的國旗,已在南京總统府升起
我們預備的國旗,已在南京總统府升起
我們預備的國旗,已在南京總统府升起
我們預備的國旗,已在南京總统府升起
我們預備的國旗,已在南京總统府升起
我們預備的國旗,已在南京總统府升起
全民中华總统候選人必勝策划方案
全民中华總统候選人必勝策划方案

為何与如何成立2016總统府籌備處 

  因為,這非僅是要選出全球中國人心目中的中华总统,更重要的是選出全民認同的「中华民族统一理念」。   「中华民族统一理念」的勝利,是不会自动掉下來,必須結合「要拼才会贏」中华菁英,緊握拳頭「拚出來」。

 

2016总统府籌備處一要做的事

 

一,事業目的:   這是要贏取台灣執政權,進而結合兩岸人民联手建設台灣為亞洲第一富人區,以經濟建設完成中华民族大团結。

 

二,全民共識:

 

(1)大陸是兩岸人民的大陸,台灣也就是兩岸人民的台灣。兩岸是同屬一個中國的兩個政權治理區。

  

(2) 台灣的中華總统大選,是依据中國國民代表大会,在南京制訂宪法而舉行,這是以中华民國宪法為基礎的「全民大選」,全球中國人,都有權利与責任關注與支持。

 

(3)在台灣2016投票選总统,已变成中华民族意識與台灣地域意識的民族前途最後决戰,全球中华民族人,必須緊握拳頭,抵制與擊碎漢奸企圖,完成民族统一大业,我們决不容忍姑息份子再拖60年。我們必須對分裂民族团結,燬我中华文化的汉奸敗類,啟動全民抵制。

 

(4) 為此,我們号召全球中國人,在网路上投票,推舉「我們的中華總统最佳候選人」,最高得票者,由全中华民族人緊握拳頭,声援他在台灣勝選執政,進而兩岸全面聯手,建設台灣為亞洲第一富人區

 

三,我們的行动:

 

第一行动:

 

(1)設立「2016總统府」籌备處,大幅儲备建國人才,擬訂各項建國方案。

 

(2)設立「招考2016我們的中華总统候選人」委員会, 全球公開招考總统候選人:

 

這是由全球中國人推舉代表,成立「我們的中華總统招考委員會」,全球公開招考「2016我們的中華總统统候選人」三至五位,然後啟動全球网絡投票,支持最高得票者參加「台灣大選」,當選後致力「兩岸聯手建設台灣為亞洲富人區」而努力。

 

 (3)全球公開招考「2016年台灣總统候選人」的目的。

 

(4)招考總统委員會的成立辦法

 

(5)報名參加「2016我們的中華總统候選人」的資格與手續。

 

第二行动:展開募集兩岸人民支持中華總统競選基金。

 

為何與如何募集30亿美元(另見細則)。

 

成立「我們的中華總统競選基金會」接受全中华民族人捐贈。對重大捐贈者,由我們的中华總统當選後,給與「促進民族统一大業有貢獻者」頒贈勳章,榮譽封号,或大赦。

 

第三行动:

 

(1)贊助者緊握拳頭聯合会的成立。

 

全球緊握拳頭支持行动的展開。

 

(2)徵求國家统一顧問

 

(3) 發給「我是台灣人更是中國人」身份證明書,無此身份證明書者,拒入大陸。

-------------------

 

對「緊握拳頭聯合会」的意見書

 

這是全球中華民族人支持2016「中华民族统一理念」在台灣大選擊碎「不统不獨不武」的行动組織。

 

姓名___________   邮箱_____________________

 

意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全中华投票策划公司(new digita age)的設立

  這是聯合中美港台的印刷,製片,网路,公關,廣告等公司,以分享股權,或分配业务的方式而聯合而成的策划公司(new digita age)  

我們,全中华投票策劃公司,是一個「選舉策劃的商業公司」,接受中美港台四地候選人委托,為其策劃「勝選作業」。

 

由於大陸縣市等地方首長,隨台灣與香港一樣已逐漸展開,使策划選舉,已成為一項一專業。在美國「選舉公司」已普遍存在,但他稱之為「公關公司」,許多高層政客退休後,受聘「公關公司」賺錢。

 

其实,美國總統選舉,也是商業運作。總統和國會選舉,與公司董事會換屆,沒有太多的兩樣;只不過美國幾乎是世界上最有錢的「公司」,民主選舉則成就了最多數量的股東。

 

國家管理的根本,就是稅收、預算、債券、和支出的問題,與公司的賺錢、借錢、售股、花錢,也都很相像。

 

競選更是類似商業運作,兩家參與競選的「公司」,兜售的是他們的治國理念,管理層花大量的錢做廣告,「經理們」坐著飛機、巴士到處推銷,最終也就是為了讓老百姓(選民們)每人買一份他們的產品、投他們一票。

 

而今日,网路世紀的來臨,使公職選舉,更為多彩與複雜,各種掩飾與偽装,使人民無從選賢能,金錢大戰,就是政治選舉。為此,我們成立專業性的「全中华投票策劃公司」是一個「選舉策劃的商業公司」,接受中美港台四地候選人委托,為其策劃「勝選作業」。

 

我們起緣於台灣,專门為各地競選公職者,包括立法委員,縣市議員,縣市長和總统,提供文宣設計與策划,超越党派的商业公司。接受候選人委托提供服務,同時,也「創造候選人」,使其當選。現為標示超然立塲,特將總部遷設洛杉磯,為台灣,香港,中國大陸各級候選人,提供全方位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美國事业团隊 2013-5-25 23:25
我們預備的國旗,已在南京總统府升起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