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刘帅自媒体平台——鹰豹雕传媒 . ... //www.sinovision.net/?292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文学 哲学 数学 逻辑 政治 军事 战争 艺术 女人 音乐 法律 道德 正义 天理 科技 人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论天下

已有 319 次阅读2017-8-18 08:51 |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在南非也有一群贫穷的白人,这些人甚至比黑人还贫穷,我就想不明白,这么大的非洲怎么老是有那么多的穷人呢?想了又想我觉得重要的原因还是因为非洲的教育落后非洲的人没多少文化也没有多少技术。非洲就没见过出现过思想家哲学家文学家还有那个工程师之类的人物,甚至连精英网民都不曾见过,但是有一点不能不确认那就是非洲人的体质很好。
   非洲是中国的未来吗?有人说非洲就是中国的未来,说这话的人认为中国是未富先老的国家,中国的年轻人不愿去上班,中国的人口红利已经成为历史。不少的工厂都迁到印度去了迁越南或是泰国这些地方去了。我也是中国年轻人,我也是那种不喜欢去上班的年轻人。我要看的就是创新,创造出新的新的思想新的理论新的做人做事的方法。中国的未来还是在中国大陆而不是什么非洲,非洲的生产力那么落后,在我的有生之年我想我是不可能去非洲的也不想去非洲。
     有一个北大的女生嫁给了一个黑人,当有人和我谈起这事的时候,我说这样的事与我有什么关系?这些嫁到非洲去的女人选择了沉沦选择了堕落选择了过那种原始的生活。嫁出去的女儿就是泼出去的水,既然嫁到非洲就在非洲好好过还时不时的跑回中国在电台上做什么节目让人看了都生气。我认为嫁到非洲去的一些女人其实就是一些布拉角子的女人,布拉角子指的是做衣服剩下的废料。尤其现在中国为什么结婚的男人是越来越少呢?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结婚的彩礼越来越多可是女人的素质并没有提高多少,结婚是为了活的更好离婚也是为了活得更好,当下的情况是离婚的人比结婚的人都多。结婚是一种生活方式离婚也是一种生活方式而选择单身更是另外一种的生活方式。有些人说当下中国有两亿单身男女,而且单身男人也不想创造财富,我想说的是人家想不想创造财富与其他人有什么关系呢?结婚的人选择了一种固定的工作固定的收入,选择了有妻子有孩子的生活,而单身的人是为了自己的梦想和事业而活着,这是两种人,单身的人不要和结了婚的人来往,结了婚的人也不要和人家单身的人来往,有共同的利益才有才是共同的朋友,你们之间没有共同的利益所以最好就不要来往。自己是什么样的人就找什么样的人做朋友,虽然有三个好凉又两个号这就是生活。
那些去了非洲的男人和女人活得并不好,有的中国人混的连面条都吃不起天天吃蒸馍。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大论天下
下一篇: 大论天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