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刘帅自媒体平台——鹰豹雕传媒 . ... //www.sinovision.net/?292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文学 哲学 数学 逻辑 政治 军事 战争 艺术 女人 音乐 法律 道德 正义 天理 科技 人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论中国经济

已有 383 次阅读2017-8-20 16:36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作者  刘帅  原创
2017年的中国经济,可以说实在是糟糕到了极点,我从2016年的下半年就开始亏钱,天天过着吃老本的日子,我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还能坚持多久,但是如果再这样坚持下去我都有钱坚持不住了。关于中国经济现在成了这个样子,有的人说是房地产惹的祸,都是因为房地产让一些年轻人成了房奴,他们不敢花钱不敢生病害怕丢了工作就没钱交房贷,于是这些人不敢去KTV不敢去酒店,甚至广场上连一瓶矿泉水都不敢喝,于是一些像在大街上卖点儿矿泉水挣钱的生意人都叫苦不迭苦呀,2017年我发现了一个新的问题,那就是一些卖早点的人不见了,尤其是有什么安全食品,我想这大概是倒闭了吧,有的人也把2017年的经济归结也是中国丈母娘惹的祸,丈母娘要车要房要钱,最后导致80后70后都成了房奴成了有房的人,可是这接下来的问题是,70后80后的人没时间到社会上去逛,下班了就得回家哄小孩,217904595后他们根本就不想跟社会上的人来往,他们喜欢天天呆在家里玩手机玩电脑,于是整个实体经济一落千丈,真是倒了水落三秋。有的人把中国的经济归结于大学的教育,认为大学没有教出一些创新性的人才从而导致中国的经济失去了动力,也就是没有了发动机,有的人把这情况归结于政府,认为是政府虽然出台了一些好的政策但是这些好的政策都出不了中南海,一学期得力着他们天天在那里不执行好的政策,只想让自己也会是让自己的亲朋好友捞到好处,这样的官员在我看来就应该搁置查办,有的人说中国不敢反腐如果反复共产党就完蛋了,因为当官的没有一个不贪的,我也不知道这些说真话的人是咋想的,不过说句真心话我长这么大还真的没有见过一个好官,人人没当官当官都一般,人都是自私的,自私是人的天性,有的人说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好多好多的话导致人都是自私的人,这对我们的国家发展是相当不利的,以前做生意的人不讲究职业道德,一切当官的不保守当官的品德,我们的社会人文环境遭到了极大的破坏,别人不愿上街不想去与人交流这其实也都是有原因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大论天下
下一篇: 大论粉丝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