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刘帅自媒体平台——鹰豹雕传媒 . ... //www.sinovision.net/?292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文学 哲学 数学 逻辑 政治 军事 战争 艺术 女人 音乐 法律 道德 正义 天理 科技 人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论天下

已有 249 次阅读2017-8-20 16:51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作者  刘帅  原创
从高空抛尸米是一个道德和良心的问题,从高空抛砖则是一个法律和犯罪的问题。同样是抛物可是包的东西不一样所产生的效果是不一样的,质变引起量变量变又引起新的质变
女人拔男人的裤子那是笑话,男人发女人的裤子则是强奸,有好野事情男人可以干女人不可以干有些事情女人可以干男人事不可以干的,男人可以去一些色情场所去用你那些三陪人员陪着,可是女人到这地方去人家根本就不接待。有些女人别站出来抗议说这个世界上有男人寻欢作乐的地方却没有女人喜欢作乐的地方。
女人需要寻欢作乐的场所吗?有时我想有这种需求的女人实在是少之又少,大多数的女人都是没有这方面的需求的,因为女人是不得钱,虽然有好多女人也有性方面的冲动,地铁性欲非常的强,可是这些女人从来舍不得花钱去嫖男人,男人想通这些女人的钱我看是比登天还难。男人喜欢女人女人喜欢男人只是天性而已,于是有人站出来说话了说上天造男人和女人实造的这么麻烦,如果把一个男人操成雌雄同体,把一个个女人从上次胸疼提,那么男人和女人之间就没有这么多的故事也没有这么多的麻烦,但是这一切都不是一人的意志为转移的呀,男人和女人之间的关系很微妙很麻烦也是很多样的一个问题。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其实组成了一个家庭组成了一个小小的一个社会,在这样一个小小的家庭小小的社会里痴情的人种的繁殖,于是有了生生不息的生命,这当然是好事,可是如果男人和女人待在一起不互相尊重,而是互相伤害那这样的情况其实是相当可怕的也是相当痛苦的和相当让人难以忍受的,我们的国家一直是问题多得很,生活在我们的国家我时常感觉到有一种深深的悲哀,甚至常常有一种想流泪的感觉,真是问题太多了呀,一些当官的一当上官就想着为自己捞钱,想着只要排污总量手绘只要给上次去送礼送钱,一些男人为了巴结上司甚至会让自己的妻子会是女儿上上次的床,这让人感觉到实在是一件相当悲哀的事,在一些私人的公司当中,公司的男经理和你经理都有家庭,可是他们却狼狈围歼的勾搭在一起,他们放到他们忠于他们都开tv唱歌她们在洗手间跌活,表面上温文尔雅仁义道德,背后的确是男盗女娼风流成性,这样的人白衣天使教授晚上就成了禽兽。一切当老师的人在课堂上不好好给学生讲课,而是在外面开什么服导班,为自己捞钱,现在有些人老是说青瓷之不干专门开辅导班为学生辅导功课,我们的教育看样子是病入膏肓了,我们也没有看到我们的未来在哪儿,有些人说中国的未来在非洲我看着求治胡说八道,而当下中国的种种问题交织在一起让我们看着闹心,南海问题东北亚问题还有中印边界对峙问题,这一歇问题实际上都影响到了我们的经济的发展,我知道这也是情都是美国人干的,美国人就将制造中国一种紧张的局势然后想让大量的资本回流到美国,这种情况我是看明白了的,中印问题不能再拖了,再拖下去我就担心大量的外资从中国撤资然后回到美国去,这是我不想看到的但是却是美国人想看到的,我不知道这些当官的都是干啥吃的,不在其位不谋其政,可是在其位就要谋其政呀!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