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刘帅自媒体平台——鹰豹雕传媒 . ... //www.sinovision.net/?292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文学 哲学 数学 逻辑 政治 军事 战争 艺术 女人 音乐 法律 道德 正义 天理 科技 人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论天下

已有 1046 次阅读2018-1-23 13:48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作者刘顺原创
有的人喜欢把金钱当作一把尺子,如果一个人有钱,这个人一切都是对的,如果一个人没钱,这个人一切都是错的。赚钱需要能力,赚钱需要机会,赚钱有的时候也需要合作。赚钱也会是天使地利人和的影响。其实本质上,一个人有钱也并不代表这个人就有本事就有能力,一个人没钱也并不代表这个人没有本事没有才艺。好多有才的人如果没有发挥出来创照出社会价值,那么这样的人便会陷入贫穷。我们为什么讨厌贪污腐败,讨厌行贿受贿。
有些人对有钱人表示巴结,对没钱人表示一种蔑视。这其实都是一种畸形的价值观,是一种错误的价值体系。
有的人喜欢吹捧有钱人也抬高自己的身价,另一种方法就是遍地没有钱的人这样来抬高自己,而一些有钱人则是通过互相吹捧了抬高自己,而这一切都是道德约束的范畴。
等没有了道德的力量对这些人进行约束的话,那么这些人便认为这一切都是合理的了,问道得真的没用了吗?道德会是我们县的有人格魅力,道德这是我们人格魅力中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
有的人说道德是没有用的,等你和一个人讲道德的时候,这个人便会问你,道德值多少钱一斤呀!道德可以吃饭吗,道德可以挣钱花吗?道德可以当卡刷吗?
有的人又说了,朋友是没有用的,这话说的对了一半儿,医学心怀鬼胎居心叵测的朋友对自己是没有用的,而一些有共同的利益而共同的朋友这样的人对自己还是有利的,我们为什么需要朋友,因为是朋友是我们便不在孤独。
有的人又说了,爱情是没有用的,爱情其实是一种美好的感觉,这种美好的感觉是与金钱无关的,而如果把爱情和金钱等同起来,那么这样的爱情变凑满了不少的铜臭味。
接下来我要讨论的是中国人为什么不快乐,中国人的不快乐原因多的去了,穷人因为没有钱不快乐,比如我们的工资是美国人的1/10,而我们的消费者和美国差不多,这我们能快乐吗?一切向钱看,利益至上的价值观造成的人内心的孤独。
作者刘帅原创
星光大道现在是人气跌落,有的人认为会不会把老逼叫回来又会做成另一种样子,或者是重拾星光大道往日的辉煌。但我认为那是不可能的了,谁没现在都喜欢看直播了,人们更喜欢在直播这个平台里展现自己的才能。已经没有必要到星光大道去唱歌了。
作者刘帅原创
兵译部,就是专门儿翻译定期使用说明书的一个部门,或者是在没有说明书的情况下,通过分析,从而撰写出兵器控制论的一个部门。兵器控之刃是国家国防的一个重要的力量
国家如何把财富这一碗水端平,这就是要把公平做好,加强法制建设是做好这事的关键呀!
当下的中国人,无论是有钱的人或者是没有钱的人,都过得不快乐,这主要是上个世纪文化大革命破坏了我们的人为环境和社会环境,以前干传销的又破坏了我们的人文环境,一些电信诈骗,一些罪大恶极的犯罪分子,比如杀人放火,比如拦路抢劫,比如吃喝嫖赌抽坑蒙拐骗偷,这样的一些人,极大的破坏了我们的社会。
现在的这些坏人把我们的社会弄的是千疮百孔,表面上看起来到处都是高楼万丈,而实际上呢,住在高楼里的这些人不少都是房奴,医生都是生活在恐惧不安和焦虑中,害怕失业,害怕没有钱,害怕生病,还有个孩子夭折,或者比人贩子拐了去,已经把所有的钱都花在房子上了,所以生活体育奉献的能力很差。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大论天下
下一篇: 女人内裤设计(2)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发表评论 评论 (21 个评论)

回复 liushuai2009 2018-1-23 14:09
我看到有些中国人被人骗的到缅旬去赌博,既然脱光了衣服拿电警棍狠命地打。这种中国人看的很揪心呀,中国人在国外混的并不好
回复 liushuai2009 2018-1-23 14:08
中国的军事实力和美国还是有差距的,不要催我们的军事实力有多么强大,还是少吹多,有权都说话比什么都好。
回复 liushuai2009 2018-1-23 14:07
对于台湾当局,如果对亲近大陆的一些政治人士进行迫害,中国大陆应该进行调查,并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
回复 liushuai2009 2018-1-23 14:05
中国应该给台湾发出最后的回归时间,不能再这样无限制的拖延下去。
回复 liushuai2009 2018-1-23 14:05
中国应该给台湾发出最后的回归时间,不能再这样无限制的拖延下去。
回复 liushuai2009 2018-1-23 14:05
讨论中国当下存在的种种社会危机,首先我们来讨论一下生存危机,中国已经是一个危机四伏的国家
回复 liushuai2009 2018-1-23 14:04
文化危机,没有源源不断的原创文化,不能遇事俱进的推出新的文化体系,以适应我们今天的这个时代,这就是文化危机。
回复 liushuai2009 2018-1-23 14:03
孩子是穷了穷养,富了富养,给孩子急匆匆的物质上的条件,并不代表孩子就会有一个好的未来,孩子过多的摄入了不该她应有的幸福,真觉得他不应该得到的财富,对孩子其实是一种伤害,这样的孩子容易得财富硬伤。
回复 liushuai2009 2018-1-23 14:01
现在的男女是不想谈恋爱,不想结婚,结了婚不想生娃,不想要孩子。
回复 liushuai2009 2018-1-23 14:01
房地产危机,制造业危机,农村的危机,婚姻的危机。
回复 liushuai2009 2018-1-23 14:00
有的男人靠女人来养活,而他自己并不认为这是一件不光彩的事情。
回复 liushuai2009 2018-1-23 14:00
有的男人不上班不学习,靠女人来养活,这样的男人其实就是吃软饭的男人。
回复 liushuai2009 2018-1-23 13:59
有些男人和女人是不走正道走邪道,不走正门走侧门。
回复 liushuai2009 2018-1-23 13:58
富人瞧不起穷人,认为穷人今天来借钱明天来借面,后天来借菜。把自己的好日子都借穷了。
回复 liushuai2009 2018-1-23 13:57
没有钱的人和有钱的人出现了对立,穷人和富人出现了对立,老板和员工出现了对立
回复 liushuai2009 2018-1-23 13:56
一些中国人在国外受到别人的排斥,尤其是一些到国外去旅游的中国人,虽然是疯狂的购物,但是人家有的也是不欣赏,这主要还是中国人的素质,有钱不代表有素质。
回复 liushuai2009 2018-1-23 13:55
灵魂危机,不讲道德不讲良心,不讲正义,但小怕事,对有钱人的崇拜,这都是畸形的人格。
回复 liushuai2009 2018-1-23 13:54
黄金危机,空气污染严重。
回复 liushuai2009 2018-1-23 13:54
比如网络上的一些裸贷,让这些女大学生裸体手里拿着一张自己的身份证,能想出这样的事情的人实在是缺德,这就是不讲商业道德的体现
回复 liushuai2009 2018-1-23 13:52
把人教育成了冷血动物,把人教育成了解题的工具,以至于学生没有了创新思维,也没有了创新的意识,没有了爱心,甚至也没有了同情心,缺少对生命应有的尊重。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