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刘帅自媒体平台——鹰豹雕传媒 . ... //www.sinovision.net/?292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文学 哲学 数学 逻辑 政治 军事 战争 艺术 女人 音乐 法律 道德 正义 天理 科技 人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论天下

已有 979 次阅读2018-2-1 03:20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作者刘帅原创
     当下的社会,舔肥沟子咬瘦球的人很多。让人感觉极为不爽,有时常常想还不如隐居到深山里去一个人过好了。
     最近见到不少的黑社会被打掉了,社会秩序有所好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大论天下
下一篇: 大论直播(2)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发表评论 评论 (24 个评论)

回复 liushuai2009 2018-2-2 00:51
巴黎惩罚的一些人就是你已经做了什么,第一节做的这些事情危害了他人或者是危害了社会,并且有可能在社会上产生了许多不良的影响。而对于人意识形态上的一些东西,那则是人的言论自由和灵魂自由,如果把这些东西写出来,并且可以得到法律的保护,这也就是人的著作权。
回复 liushuai2009 2018-2-2 00:49
法律本质上是一种社会持续,国家通过司法机关,惩罚一切犯罪了的人,虽然有些人有可能暂时逃脱了法律的追责,但是最后必将会为他们的愚蠢行为付出代价。
回复 liushuai2009 2018-2-2 00:48
我是一个被女人伤透了心的男人,我发现在这个世界上想找一个好女人真的很难呀,我不断的在怀疑我生活的这个社会,我发誓我要改变一切,否定一切,打倒一切怀疑一切。
回复 liushuai2009 2018-2-2 00:46
一个男人如果不图上进的话,那真的是没救了,可是当一个女人在后边不停的敲打男人要往前走,可是男人的能力却没有达到她所要求的那样,那么这样的女人其实的也是不对的,我说的是这样的女人的做法是不对的。一个男人找一个女人,这种女人这个女人有两种角色,一种是来帮助你成功的人,一种是来毁灭你的人,帮助你的成功的人他会想尽一切办法让你成功,而毁灭你的那个人则是想尽一切办法把你所拥有的资源都消耗掉,然后离你而去,他能给你付出的就是她的感情和肉体,如果幸运的话还可以给你生上一个孩子或者是两个孩子,如果不幸的话就直接弃你而去。这就是女人。
回复 liushuai2009 2018-2-2 00:44
有些人学到的知识相当多,比如有些人都成了博士,可是人们仍然说这人没文化,襄樊有一些斗大个一字认不得几个,可是这样的人还能当领导,能把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解决掉,比如有些人就当了村干部,当然这都是好多年前的事了。并且被人们称之为这人有文化。
回复 liushuai2009 2018-2-2 00:42
文化其实就是指的是人们把学到的知识加以自己的智慧所不出来的一些东西,并且把这种东西容易自己的举手投足之间和生产劳动中,并且这些东西都是满满的正能量,这才能称之为文化。
回复 liushuai2009 2018-2-2 00:41
知识和文化到底有什么区别呢?现在就让我来回答这个问题,知识是第一性的东西,世人对万事万物规律的一种认识,并且把这种认知的结果用文字图形或者是声音语言等把他留下来,而文化是第二性的东西,文化往往是用来描述一个个体的,比如我们谈到儒家文化,想到的就是孔子孟子,谈到道家文化想到的是老子,谈到墨家文化想到的是墨子,看到兵家文化的时候想到的是孙子,谈到佛教文化的时候想到的是韩非子。其实每一个人都有可能是文化人,只有一些正能量的东西才可以形成文化比保存下来,一些负能量的东西则会被人们抛弃。知识和文化是不一样的,我们往往以为人都得输越多人就越有文化其实是不对的,有知识如果没有加以理解,并且应用的生活的劳动实践中来,这样的知识基本上可以说是暂时性的无用,如果一辈子都没有用出来那就是永久性的无用。
回复 liushuai2009 2018-2-2 00:37
知识和文化有什么区别
回复 liushuai2009 2018-2-2 00:37
知识和文化有什么区别
回复 liushuai2009 2018-2-1 23:14
到家的人为什么比较长寿?我想这主要的一个原因是道家的人从来不做违背大自然规律的事,而是怎样做到天人合一,所以道家的人不干涉大自然的规律,不改变大自然的本来形态,是道家的人也很少得到大自然的惩罚。比如光棍红尘中的有些人,老是等着想着怎样算计别人怎样去骗别人,这些人的心里老是想着一些肮脏的东西,那么这些人的心神俱疲,薛一往往容易变得粘稠,从而导致过早死。
回复 liushuai2009 2018-2-1 23:01
一个女主播又讲了这样一个故事,说的是一个男人谈了一个女朋友,两个人到电影院里看电影,看着看着这个男人就发情了,她的小宝贝硬了起来,于是他就把他女朋友的时候拿到放到他的羞处,他的女朋友还挺默默的对她说,我不抽烟你用不着给我发烟。
这是一个笑话,是女人讲出来的,意思是在嘲笑男人的阴茎太细太小。
回复 liushuai2009 2018-2-1 22:59
一个人身上缺点越多,那么这个人档次就越低,如果确定是无穷多,那么就成了人渣级别的人了。
回复 liushuai2009 2018-2-1 22:58
人为什么要学习,就是通过不断的学习来来消除自己身上的缺点,把别人的优点学过来,让自己成为一个有能力的人,浙江能力就是来为社会创造财富,创造精神上的财富或者是物质上的财富,而如果没有达到这一点,那我学到的知识又有什么用呢?
回复 liushuai2009 2018-2-1 22:57
我为这个时代创造出了大量的知识,的确开创了一个新的学派,帅家学派。
回复 liushuai2009 2018-2-1 22:56
一个女主播讲了这样一个故事,说有一个女警察准备出去破案,拉了一条警犬,可是却发现自己没穿底裤,然后就让这条狗闻了一下她的羞处,然后让这条给我回去给他拿内裤,可是这条狗却回去把他的局长的球给咬了。
   小明听到这个故事的时候他给他的朋友是这样讲的,有一个女秘书拿了一条狗到公园里去逛,突然发现他要尿尿,于是他到没人的草地处方便,却发现自己没穿底裤,于是他让那条狗闻了一下她的私处,然后让这条狗回去给他拿底裤,这是这条狗先回去把他经理的球给咬了。
    小芳听到了这个故事也许他也讲给他的朋友听,他说有一个女主持人拉了一条狗出去逛,无意中他发现自己没穿底裤,于是他让那条狗闻了一下她的生殖器,然后让这条狗回去给他拿底裤,可是这条狗却回去把他隔壁老王的球给咬了。
   同样的一个故事,三个人讲出去却是三种不同的效果。女主播讲的是性压榨,小明讲了以后传递出来的信息却是性包养,而小芳讲的故事则是性通奸。同样的事情站在不同的角度来看,于是就有了不同的结果。
回复 liushuai2009 2018-2-1 20:31
我也曾经见过好几位男同性恋人,这几位人中有身体虚弱的老人,有几个强健的男人,还有几个瘦弱的男人,可是他们的习惯却是喜欢男人。这一点儿我都有些搞不憧,有的人说同性恋是先天性体质里就有这种同性恋倾向,可是我从这几个男人的描述中,我知道了同性恋之间的事情还远比男女之间的事情复杂,譬如有一个男同性恋,是因为婚姻失败战胜对女人不信任,从而选择了同性恋,喜欢上了男人。而一位瘦弱的老人是同性恋,是因为在他七岁的时候他因为家里穷他的父母便把他送去当了戏子,非喝当戏子的过程中他一直演的是女人的角色,最后被他们的团长性侵,最后他也就成了一个同性恋人。和一个男人已经结了婚,并且有了一个女儿,现在婚姻还挺好的,可是他却是一个同性恋。同性恋竟然是不分地域的,南方的男同性恋我见过,北方的同性恋我也见过。
回复 liushuai2009 2018-2-1 20:26
敏捷中还写到了一类人,那就是同性恋者,虽然我一直认为天有九人人有九性,但我不得不说同性恋婚姻其实是一种畸形的病态婚姻,有些国家承认同性恋婚姻合法,但是在当下的中国更多的人不认可同性恋,直到现在我对同性恋都有一些搞不懂,而一些制作同性恋的男人,可往往是上帝给了他一个男人的身体而在他的头脑里却装了女人的思想。
回复 liushuai2009 2018-2-1 20:24
生活在大城市,常常有一种身体被掏空的感觉。上班特别的苦,上班也特别的累,我赚到了一些钱,如果把这些钱拿去消费的话,确实吃也吃不饱,饿也饿不死,所以更多的人喜欢过的是一种自给自足的生活。让自己生活在一种低消耗低污染,没有什么压力的一种自由自在的快乐的生活,这样的生活还是可取的。
回复 liushuai2009 2018-2-1 20:21
无论别人怎么说马云,但我一直认为马云是一个时代标志性的人物,他的阿里巴巴,他的淘宝,改变了中国人的消费模式。对社会产生了极大冲击的同时,极大的改变了中国的营商环境。中国人的工资只有美国的1/10,我说的是中国人的工资只有美国人工资的1/10,可是中国的消费水平却和美国差不多,甚至比美国还贵,告诉我这合理吗?显然马云做的一切是符合历史发展潮流的。我们应该为马云点赞。
回复 liushuai2009 2018-2-1 20:13
一记春梦,睡到自然醒,梦里梦见钱多的是,醒来一切还是老样,梦中出现的女人却都以牺牲的,对女人已经没有了兴趣,却来到我的梦中。原本已经心灰意冷,万念俱灰。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