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ASA大學 //www.sinovision.net/?29359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華裔學生文化社交俱樂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ASA大学中英双语电影节活动——当幸福来敲门

已有 2091 次阅读2013-12-9 15:10 分享到微信

    为进一步活跃和繁荣ASA大学校园文化,丰富华裔学生的课余生活,充分发挥华裔学生俱乐部在我校学生素质拓展中的独特作用,不断促进我校华裔学生素质的全面提升与个性特长的发展, 126日下午,ASA大学华裔学生俱乐部活动之电影节开放日活动在曼哈顿校区626教室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给大家带来的是好莱坞经典电影《当幸福来敲门》,影片是根据当今美国黑人投资专家Chris Gardner的自传《当幸福来敲门》(The Pursuit of Happyness)改编的。影片讲述了一位濒临破产、老婆离家的落魄业务员,如何刻苦耐劳的承担父亲的责任,奋发向上,从股市交易员成长为知名的金融投资家。影片获得了2006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中国大陆也有同名电视剧和同名图书出版,影片十分感人。

        电影里没有漂亮的演员,没有花哨的剪辑,也没有精彩的配乐……但是却有一个很好的故事,一个足以令在场各位观众看完并为之感动的好故事。电影留给在场观众的不仅是震撼和眼泪,还有深深的思考。生活中的我们自己是什么样?对人生的态度是个什么样子?或许生活的压力让我们疲于奔命,但是只要你留心生活的细节,你就会发现,琐碎的小事中也能折射出生活的亮点。只要你心怀一颗感恩的心,永不言败,永不言弃,幸福会对你不离不弃,始终伴随在你的周围。  

   幸福,随时会敲你的门,当我们面对困难险阻时,是无能,还是懒惰使自己忘记了向前看。明天的成就来自今天的积累,没有人能侥幸成功,只有勤奋刻苦,明确方向,坚定信念,每天完成那份定下的目标,才能将幸福揽于怀中。即使身边没有人鼓励与支持,照样可以像克里斯一样自律、执着、顽强、聪明、抱着永不放弃的精神去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Just do itNow

        在本次活动的最后还进行了抽奖,又有一位幸运儿 获得了由学校免费提供给大家的NBA篮球联赛布鲁克林网队的主场篮球票。

        ASA大学华裔学生俱乐部电影节开放日活动到目前为止已经举办了数十期,该活动是ASA大学华裔学生俱乐部的常项活动,已成为ASA大学各国学生社团活动中的一个特色亮点活动,受到了华裔学生的极大欢迎, 给广大华裔学生带去了众多的欢乐和知识的乐趣,并为他们创造了一个结交新朋友的途径。

      今后我们希望有更多的朋友能加入到我们的社团活动,我们欢迎您的到来,ASA永远向您敞开最真诚的怀抱。

 

活动时间:1122日(星期五)下午300500
活动地点:ASA大学曼哈顿校区626教室
ASA College Manhattan Campus
1293 BroadwayOne Herald Certer Room 626
活动联系人:张小姐
联系方式:212-672-648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