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ASA大學 //www.sinovision.net/?29359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華裔學生文化社交俱樂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ASA大学周末中英双语会话俱乐部活动——世界各国美食推介

已有 2362 次阅读2013-12-9 15:12 | 英语水平, 俱乐部, 美国, 美食, 朋友 分享到微信

 为丰富广大学生的周末生活,提高广大华裔学生的英语水平,为华裔学生和美国本土朋友搭建一个近距离交流的平台,营造大家勇于开口说英语的氛围。127日下午,ASA大学中英双语会话俱乐部活动如期又和大家见面了。

在活动的第一个阶段,《老友记》的播放让大家在充满欢声笑语的环境里增强了对美语俚语的理解能力,而《爱情公寓》的播放则给我们美国本土朋友带去了我们中国普通话的诙谐幽默。

在第二个阶段的活动中,首先大家围坐成一圈,开始用中英文双语进行自我介绍。本次活动讨论的主题是关于世界各国的美食文化,我们的华裔学生用中英双语对自己喜欢的美食进行了表达,同时也把自己家乡的各类美食推荐给了在座的美国朋友。我们的美国朋友则用中文给大家推荐了纽约这个世界化大都市里的美食。活动现场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讨论气氛热烈,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和笑声。

活动的最后是抽奖环节,又有一位我们的幸运儿获得了一张由学校免费提供的在纽约著名大型体育馆Barclays Center比赛的NBA的球票。

ASA大学中英双语会话俱乐部活动的举办,不仅帮助了华裔学生锻炼了自己的英语口语能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了解,同时还帮助大家领略到了一定的美国文化知识,认识和结交了更多的美国朋友,促进了中美文化的交流。今后我们将继续做好ASA大学的这一品牌活动,为广大华裔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英语学习的机会,同时我们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参加我们的双语交换活动。

Come onJoin our club Let us be friends!

活动时间:每星期六下午1:30-300
活动地点:ASA大学曼哈顿校区612教室
ASA College Manhattan Campus
1293 BroadwayOne Herald Certer Room 612
活动联系人:张小姐  联系方式:212-672-648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