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小虫 //www.sinovision.net/?2968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井底之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小虫摄影】纽约人的好去处,美景就在你身边

热度 49已有 7373 次阅读2012-9-9 21:56 分享到微信

网友njhunter上星期发了一博文,拍的照片吸引了很多网友观看点评,我也不例外,问njhunter要来地址。谢谢你的详细介绍。今天我和rich驾车前往,先去看看外景,只有住在那里才能拍到夜景,因为当天去的人5点钟要关门。我们今天上山拍到一些照片。先发rich的照片,非常漂亮。谢谢观赏
 

 

 

 

 

 

 

 

 

 

 

 

 

 

 
感谢njhunter网友的博客介绍;纽约上州New Paltz的MOHONK RESORT。
MOHONK RESORT是美国最古老RESORT之一。有上百年的历史。每个房间都有阳台,壁炉但没电视。普通房间比较小,但非常COZY。住个周末还是不错的。希望我不是在做广告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40

握手
3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83 个评论)

回复 小虫 2012-9-14 10:00
心想事成: 真美!
周末去玩玩,欣赏美景。谢谢分享
回复 心想事成 2012-9-14 09:25
真美!
回复 dawn 2012-9-11 19:12
小虫: 谢谢,红叶时一定漂亮,我要等明年了
是的,这里秋天真是太美了。
回复 小虫 2012-9-11 17:18
dawn: 附近的 Minnewaska State Park 和 Ashokan Reservoir 也是很美的!
谢谢,红叶时一定漂亮,我要等明年了
回复 小虫 2012-9-11 17:17
何去何從: 是这个 1000 Mountain Rest Rd, New Paltz, NY 地址吧? 从我这里去才2小时多点。不算远了。等天再凉些估计可以去看红叶。 ...
一定要去啊。享受生活从现在就开始
回复 小虫 2012-9-11 17:16
何去何從: 看出来了,你和我一样很喜欢玩,喜欢用相机留住美丽瞬间。 不过有所不同的是,你好像很自由哦:) 你怎么就怎么自由呢,我感觉你好像想什么时候走就走了,想去哪 ...
我已经经历过艰苦时期,现在退休,开始自由自在,享受生活了。   
回复 dawn 2012-9-11 12:01
附近的 Minnewaska State Park 和 Ashokan Reservoir 也是很美的!
回复 何去何從 2012-9-11 11:27
是这个 1000 Mountain Rest Rd, New Paltz, NY 地址吧? 从我这里去才2小时多点。不算远了。等天再凉些估计可以去看红叶。
回复 何去何從 2012-9-11 11:25
看出来了,你和我一样很喜欢玩,喜欢用相机留住美丽瞬间。 不过有所不同的是,你好像很自由哦:) 你怎么就怎么自由呢,我感觉你好像想什么时候走就走了,想去哪里就去了。你这虫也太潇洒了,嫉妒啊!哈哈哈哈
回复 小虫 2012-9-10 22:21
yzfoto: 好去处,只可惜没时间去逛。
谢谢观赏。你的时间就是给儿子。下次带他们一起去
回复 小虫 2012-9-10 22:20
star8: 谢谢分享!!!
谢谢观赏
回复 小虫 2012-9-10 22:19
葡妈妈: 漂亮的地方。
到纽约要去的地方,很漂亮的古屋。谢谢观赏
回复 小虫 2012-9-10 22:18
qiangoz: 谢谢分享!!!
谢谢观赏,
回复 小虫 2012-9-10 22:18
放飞情感:      
谢谢观赏
回复 star8 2012-9-10 22:16
谢谢分享!!!
回复 葡妈妈 2012-9-10 22:03
漂亮的地方。
回复 qiangoz 2012-9-10 21:58
谢谢分享!!!
回复 放飞情感 2012-9-10 19:29
    
回复 maomao1 2012-9-10 17:20
小虫: 地址;1000 Mountain REst Road, New Paltz, NY 12561.
谢谢观赏。我让rich给你具体的地址了。如果要住,要预约的。当天去参观只要25美金门票。谢谢分享 ...
谢谢,一定找个机会去一下,很美的地方
回复 yzfoto 2012-9-10 16:29
好去处,只可惜没时间去逛。
12345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