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小虫 //www.sinovision.net/?2968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井底之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小虫摄影】美不胜收的麦田

热度 32已有 7522 次阅读2013-11-26 16:34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美不胜收的麦田,在华盛顿州,到steptoe butte是慕名而去。傍晚我们登上山顶,俯视一望无际的麦田,像波浪一样起伏,像地毯五彩斑斓,不由地要大声的尖叫,大地如此多娇,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的相机不停地拍摄,希望不要错过每一个美丽的图案,几千张照片,每张都像画一样美丽。一直拍到日落,再继续拍到天黑,才依依不舍的离开。请分享部分摄影作品。
 

 

大地如画

 

日落黄昏

 

太阳撒光,染红麦子地

 

最后的一束光,显得那么神秘

 

霞光的山谷

 

 

日落

 

 

大地如歌

 

 

一片红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8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8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3 个评论)

回复 smz2010 2014-10-9 00:11
https://cdnwww.sinovision.net/data/attachment/album/201311/26/151709txyni28mimhilnip.jpghttps://cdnwww.sinovision.net/data/attachment/album/201311/26/152017v21th1wslslwgsxs.jpg 。8个都美,这两个sam最喜欢,最爱是大地如歌。
回复 小虫 2013-11-28 11:15
豆奶: 真是美不胜收!节日快乐!
谢谢分享,感恩节快乐
回复 豆奶 2013-11-28 04:42
真是美不胜收!节日快乐!
回复 099hnlzl 2013-11-28 00:23
小虫: 点评太正确了,有如一幅幅水彩画、一篇篇抒情诗、一首首交响曲!。谢谢分享
祝您节日快乐!
回复 小虫 2013-11-27 22:29
青竹凌云: 如歌如诗如画!美!问好!

节日快乐!
节日快乐!如歌如诗如画!人如痴如醉
回复 青竹凌云 2013-11-27 22:15
如歌如诗如画!美!问好!

节日快乐!
回复 theLinmingda 2013-11-27 21:43
小虫: 谢谢你点评,没有比这更大的波涛!没有比这更巨大的旋律:近近地,静静地……
置身(生)其间;美在其中。
歌唱
.非常到位   ...
感谢你的美境——雄浑的音乐!敬礼
回复 新兰 2013-11-27 21:33
小虫: 这是美国人的中秋节,家庭团聚。我们也不过,rich不吃火鸡。天气不好,不想出门
我们如此投缘,感谢上苍眷顾!HUG!
回复 小虫 2013-11-27 21:11
新兰: 一般人家似乎不过此节日!
这是美国人的中秋节,家庭团聚。我们也不过,rich不吃火鸡。天气不好,不想出门
回复 新兰 2013-11-27 21:06
小虫: 谢谢点评真是大地如歌。感恩节快乐!
.中国也过此节日吗?
一般人家似乎不过此节日!
回复 小虫 2013-11-27 16:48
099hnlzl: 有如一幅幅水彩画、一篇篇抒情诗、一首首交响曲!欣赏收藏罗大姐的代表作!
点评太正确了,有如一幅幅水彩画、一篇篇抒情诗、一首首交响曲!。谢谢分享
回复 099hnlzl 2013-11-27 14:05
有如一幅幅水彩画、一篇篇抒情诗、一首首交响曲!欣赏收藏罗大姐的代表作!
回复 小虫 2013-11-27 11:17
放飞情感: 小麦今天好似河,绵绵流向远方,把丰收的喜悦告诉远方。
谢谢分享点评。问好
回复 小虫 2013-11-27 11:17
theLinmingda: 没有比这更大的波涛!没有比这更巨大的旋律:近近地,静静地……
置身(生)其间;美在其中。
歌唱
谢谢你点评,没有比这更大的波涛!没有比这更巨大的旋律:近近地,静静地……
置身(生)其间;美在其中。
歌唱
.非常到位
回复 小虫 2013-11-27 11:16
PeterCai: 欣赏佳作, 谢谢分享.漂亮. 拍得太美了
分享美景,这个地方真的太美,每一个角度,都是美丽的图案,谢谢分享
回复 放飞情感 2013-11-27 00:31
小麦今天好似河,绵绵流向远方,把丰收的喜悦告诉远方。
回复 今又是 2013-11-27 00:09
小虫: 谢谢点评;宽阔畅远的秀丽。分享
    
回复 theLinmingda 2013-11-27 00:04
没有比这更大的波涛!没有比这更巨大的旋律:近近地,静静地……
置身(生)其间;美在其中。
歌唱
回复 PeterCai 2013-11-26 23:53
欣赏佳作, 谢谢分享.漂亮. 拍得太美了
回复 小虫 2013-11-26 23:29
star8: 美拍 !
谢谢观赏
123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