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田螺姑娘花之缘的个人空间 ... ... //www.sinovision.net/?29840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花无声的感恩,花有彩的感谢。田螺与花之缘,摄影让我懂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借一张版画表达人生50的感悟

热度 14已有 9843 次阅读2015-8-28 13:28 | 大自然, 我不知道, 版画 分享到微信


大自然是我的偶像 被你如此美丽的表达 五体投地了!!
我不知道你旅程有多辛苦 可能我知道你有多愉快
因为作品是令我感动的 羡慕你把彩绘苍山表达的淋漓尽致
多少追光影的人也想把万水青山留下作品
也许我去拍都不一定能把上帝画的简单的版画说得清楚
所以我借一张版画表达人生50的感悟是对的
不要说能拍 就是现在能看到你们的〝美〞那也是非常快乐的缘分
追梦的本质不在于成果 至少一路走来我还没有厌倦人生50生活
那是多么幸福的生存 爱好的功课让人学会 没有感叹只有感恩!
这就是自然留给爱好者的美妙 当你踏遍名山河流  感叹造物主造的人算什么!
就算向天再借几百年 都不够时间完美表达苍天赐给我们的彩绘苍山版画
我祷告请求我主 求他赐给我健康 想亲眼记录他亲手打造的自然风光
作梦都在想 有一天 有一天 --- 有一天
把美丽踩在脚下 把美景留在镜中 把梦想抱着表达 把旅程存在记忆 把作品写下篇章
如果有人和我一样 我愿意分享美丽50的感悟 不管你在天涯海角 我们为追梦握手吧!

借一张版画表达人生50的感悟_图1-1

《酒一船摄影》:彩绘苍山美画图



lisa zheng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1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5 个评论)

回复 田螺姑娘 2015-9-1 18:57
白露为霜: 祝贺!    别人说人生是旅程是说说而已,你真的把它当成旅程了。
谢谢白露的祝贺!    还在学习当中呀!
回复 白露为霜 2015-8-31 21:13
祝贺!   别人说人生是旅程是说说而已,你真的把它当成旅程了。
回复 Lmd 2015-8-31 18:22
田螺姑娘: 和声!感谢!    
   和声
文琪
回复 田螺姑娘 2015-8-31 12:33
Lmd: 感激你的劳作——敬酒,感谢你的握手——敬礼;感谢你的分享——和声!    
和声!感谢!   
回复 Lmd 2015-8-31 07:43
田螺姑娘: 为了忠实干杯 为了感谢握手。多谢欣赏支持!    
感激你的劳作——敬酒,感谢你的握手——敬礼;感谢你的分享——和声!   
回复 田螺姑娘 2015-8-30 16:57
Lmd: 生日快乐!
五十到一百才一半;或许还少。
祝福
你忠实的看客
为了忠实干杯 为了感谢握手。多谢欣赏支持!   
回复 田螺姑娘 2015-8-30 16:54
易仕: “没有感叹只有感恩”!欣赏liza对人生持积极和阳光的态度。
谢谢易仕的欣赏!握手问好!   
回复 田螺姑娘 2015-8-30 16:53
qqqnyc: 你在我的博文留言:“借一张版画表达人生50感悟”,我当时还真没懂。直到点进你的博文,才明白怎么回事儿。这张空椅正好留给你,坐下来慢慢地赏读眼前的美景,慢 ...
你恭贺我五十大寿 不要你送寿桃 送几个恐龙蛋就可以了!    多谢你借了你一张版画 更好的表达了我人生50的感悟。   
回复 田螺姑娘 2015-8-30 16:48
samfbh: 人生就是一次旅行,能做一点事、享受一点美食、看到一些美景,但早晚都得回家,当然美食、美景等一切都依旧存在和流传。 ...
人生就是一次旅行,能做一点事、享受一点美食、看到一些美景,但早晚都得回家,当然美食、美景等一切都依旧存在和流传。samfbh说的太对了 享受美食 享受美景 把自己的旅行好好抓住! 多谢!
回复 田螺姑娘 2015-8-30 16:45
寶兒: 美丽的丹霞地貌,确实有点象田螺五彩缤纷的人生!
     多谢寶兒夸赞田螺五彩缤纷的人生像美丽丹霞地貌!喜欢!问好!
回复 Lmd 2015-8-29 12:25
生日快乐!
五十到一百才一半;或许还少。
祝福
你忠实的看客
回复 易仕 2015-8-29 08:56
“没有感叹只有感恩”!欣赏liza对人生持积极和阳光的态度。
回复 qqqnyc 2015-8-28 22:18
你在我的博文留言:“借一张版画表达人生50感悟”,我当时还真没懂。直到点进你的博文,才明白怎么回事儿。这张空椅正好留给你,坐下来慢慢地赏读眼前的美景,慢慢地品味人生的真谛。人生五十刚开始,你还有五十年追梦大自然!
回复 samfbh 2015-8-28 20:38
人生就是一次旅行,能做一点事、享受一点美食、看到一些美景,但早晚都得回家,当然美食、美景等一切都依旧存在和流传。
回复 寶兒 2015-8-28 16:54
美丽的丹霞地貌,确实有点象田螺五彩缤纷的人生!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