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田螺姑娘花之缘的个人空间 ... ... //www.sinovision.net/?29840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花无声的感恩,花有彩的感谢。田螺与花之缘,摄影让我懂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田螺手机摄影】中央公园-秋

热度 9已有 4038 次阅读2016-10-15 20:39 分享到微信

 
昨天我去中央公园拍秋景 那里的枫景还没有完全红遍 我想下周应该是最美的时候。中央公园的秋色美景 我认为、从81街入口一直顺湖边走 因为围绕湖边拍 可以拍到倒影 秋景有影有色才是最漂亮的。R车坐到59街 就是60街中央公园入口 要81街入口要坐C B 车坐到81下车。

 

 

 

 

 

 

 

 

 

 

 

 

 

 

 

 

 

 

 

 

 

 

 
 
 
lisa zheng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7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8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回复 田螺姑娘 2016-10-19 16:39
smz2010: 因为我看到最后四个,很像Elm路边的红枫,也许是“谁不说俺家乡美”。中央公园的“枫景”,W103进入,环小池一圈,鸭子、小溪,有枫、有影……如果先撒一些面包 ...
最后四张是曼哈顿的公园门口 是我工作的附近。是的 家乡最美枫景。中央公园的“枫景”,W103进入,环小池一圈,鸭子、小溪,有枫、有影……如果先撒一些面包粉末,过一会儿,也许,红、蓝、灰,小鸟们与你玩。好的 我去玩玩。多谢你欣赏分享! 问好!
回复 smz2010 2016-10-19 16:27
因为我看到最后四个,很像Elm路边的红枫,也许是“谁不说俺家乡美”。中央公园的“枫景”,W103进入,环小池一圈,鸭子、小溪,有枫、有影……如果先撒一些面包粉末,过一会儿,也许,红、蓝、灰,小鸟们与你玩。
回复 田螺姑娘 2016-10-19 00:09
smz2010: 拍东拍西,还是Elm枫红。
你说的对 拍东拍西,还是Elm枫红。 问好!
回复 田螺姑娘 2016-10-19 00:08
纽约的风: 中央公园就是美,每年我都会去。
是的 中央公园就是有最美枫景   
回复 田螺姑娘 2016-10-19 00:07
迷光梦影: 就算没有红叶,一样很漂亮。
感谢光影支持!
回复 田螺姑娘 2016-10-19 00:06
samfbh: 湖光倒影清晰漂亮,欣赏!
谢谢samfbh欣赏!   
回复 smz2010 2016-10-17 20:52
拍东拍西,还是Elm枫红。
回复 纽约的风 2016-10-16 11:55
中央公园就是美,每年我都会去。
回复 迷光梦影 2016-10-16 08:56
就算没有红叶,一样很漂亮。
回复 samfbh 2016-10-16 00:23
湖光倒影清晰漂亮,欣赏!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