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田螺姑娘花之缘的个人空间 ... ... //www.sinovision.net/?29840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花无声的感恩,花有彩的感谢。田螺与花之缘,摄影让我懂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田螺随拍]分享我的午餐

热度 14已有 3715 次阅读2018-1-25 19:16 分享到微信


 分享我的午餐 其实午餐没有什么特别的 自己种的菜自己烧自己吃 享受的是自己的心情。有人问我、莉莎你退休以后的梦想是什么?我说你猜 给你猜十次。他们都猜我开影展、去旅游、继续摄影、还有实现你的服装设计梦、或者你会去做慈善、没有人能猜到我想做什么。不是我今天做了我自己种的菜然后这个梦想就产生了 其实不是!从我开始记事起 我们家就没有农村亲戚 可是我很喜欢农村的生活。如果你问我为什么喜欢? 我不知道。其实我一直都有一个梦 想拥有一个自己的小农场 田间小院有做不完的事 每天忙碌草木生长 管理鸡鸭牛羊 早晚挂着相机穿梭小坡田园 欣赏简单的自然美景 向往日出而作日入而息的自由生活 那是我的梦-- 梦的后面为什么没有想 是现在的我还不敢想 如果有一天上帝给我实现我的真实的想 我愿意累死在田园风光里。

[田螺随拍]分享我的午餐_图1-1

你看这一盘绿油油的蒜苗是我刚剪下的

[田螺随拍]分享我的午餐_图1-2

蒜苗炒牛肉、炒猪肉都ok 因为今天没有去超市买菜 所以家里有什么菜我就随便炒了

[田螺随拍]分享我的午餐_图1-3

真的从来没有尝到过这么新鲜的蒜苗 特别是住在大都市 买菜都是去超市一买塞冰箱吃一星期 

[田螺随拍]分享我的午餐_图1-4

一包蒜头买来就2块钱 这一盘大概有一磅多 合算![田螺随拍]分享我的午餐_图1-5

[田螺随拍]分享我的午餐_图1-6

今天的沙拉也做的特别好吃 因为红葱头是自己种的 [田螺随拍]分享我的午餐_图1-5

[田螺随拍]分享我的午餐_图1-8


[田螺随拍]分享我的午餐_图1-9

做沙拉的实才也是 家里有什么就做什么 

[田螺随拍]分享我的午餐_图1-10


[田螺随拍]分享我的午餐_图1-11

切好的土豆放开水里煮5分钟就熟了 拿起来用冷水冲凉就可以拌沙拉

[田螺随拍]分享我的午餐_图1-12


[田螺随拍]分享我的午餐_图1-13


[田螺随拍]分享我的午餐_图1-14

红葱头和蒜苗今天都收割了 等它再生第二波

[田螺随拍]分享我的午餐_图1-15



lisa zheng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4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回复 田螺姑娘 2018-1-27 10:07
nanalin: 勤劳勇敢的田螺,要向你学习呀!
多谢你的欣赏!一起学习 问好!
回复 nanalin 2018-1-27 06:34
勤劳勇敢的田螺,要向你学习呀!
回复 田螺姑娘 2018-1-26 16:16
w-lin: 厨房闻香花艺蒙 盘头生色侬动容 画龙点睛光影拱 喜颜魔幻食慾衷 慧缘祥智妙席聪 贤焕慈海善乐浓 芳菲魅族青松翠 珐彩琅质景仰宗 欣赏摄影手法简洁明亮!! ...
谢谢你的诗评支持!   
回复 田螺姑娘 2018-1-26 16:15
fengfeng: 一股清流,喜欢的很。
谢谢你的喜欢!   
回复 田螺姑娘 2018-1-26 16:14
samfbh: 清清爽爽的蔬菜
主要是自己种的是干干净净没有农药。谢谢你的欣赏 问好!
回复 w-lin 2018-1-26 07:58
厨房闻香花艺蒙 盘头生色侬动容 画龙点睛光影拱 喜颜魔幻食慾衷 慧缘祥智妙席聪 贤焕慈海善乐浓 芳菲魅族青松翠 珐彩琅质景仰宗 欣赏摄影手法简洁明亮!!
回复 fengfeng 2018-1-25 23:16
一股清流,喜欢的很。
回复 samfbh 2018-1-25 21:08
清清爽爽的蔬菜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