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田螺姑娘花之缘的个人空间 ... ... //www.sinovision.net/?29840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花无声的感恩,花有彩的感谢。田螺与花之缘,摄影让我懂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田螺随拍]分享我做的-煎玉米排饼

热度 12已有 7529 次阅读2018-3-5 16:03 分享到微信


  分享我做的-煎玉米排饼。玉米排饼最好分享给喜欢吃粗粮的人 或者不能吃甜食的人 粗粮本身是健康食品 再加上我做玉米排饼不放入认可调味 所以完全是健康食品。蒸鸡蛋糕也是一样 一个鸡半碗水 不放味精 只放一点盐和酒还放一点天然麻油 上面放一点红萝卜粒和芝麻 酱料随你自己的口味调。

[田螺随拍]分享我做的-煎玉米排饼_图1-1

蒸熟的玉米排饼切成小条煮玉米条菜汤吃 如果你不想太单一吃玉米条 你也可以加入年糕条一起煮 这样看起来又好看 吃起来又好吃又有不同的口味。

[田螺随拍]分享我做的-煎玉米排饼_图1-2

如果你只喜欢吃粗粮 那就只用玉米条煮菜汤也是非常好吃的。

[田螺随拍]分享我做的-煎玉米排饼_图1-3

蒸熟的玉米排饼等它冷透放入冰箱可以吃一个星期。

[田螺随拍]分享我做的-煎玉米排饼_图1-4

蒸熟的玉米排饼切小条 少量的年糕 油烧热倒入、姜、葱、蒜、盐、干辣椒炸香 然后把烧开的水倒入锅里 要根据你一碗汤要多少 要多少汤你倒多少热水 然后把年糕和玉米饼条倒入一起煮熟 等年糕和玉米饼条煮熟了倒入切好的生菜轻轻搅拌起锅就做好了。

[田螺随拍]分享我做的-煎玉米排饼_图1-5

要是煎玉米排饼 倒少许油放平锅里煎 煎饼的油也要姜葱蒜辣椒炸香 煎到两边金黄就可以了。

[田螺随拍]分享我做的-煎玉米排饼_图1-6

玉米排饼是用寿司席压出来的排条 把揉好的面揉成大小压扁 然后放在寿司席上用手轻轻压 然后打开席子漂亮的玉米排饼就做好了。

[田螺随拍]分享我做的-煎玉米排饼_图1-7

席子和放玉米排饼的器具都是要擦一层油 这样才不会粘在席子上。

[田螺随拍]分享我做的-煎玉米排饼_图1-8

玉米排饼面的配料、玉米粉、玉米渣、面粉、粘粉、南瓜泥一起搅拌揉合而成的。

[田螺随拍]分享我做的-煎玉米排饼_图1-9



lisa zheng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回复 田螺姑娘 2018-3-18 13:28
今又是: 多谢多谢!
    
回复 今又是 2018-3-18 09:09
田螺姑娘: 是田螺独家私家的健康食谱。 等你下次来纽约 我做几个给你带走。
多谢多谢!
回复 田螺姑娘 2018-3-8 22:29
今又是: 没见过更没吃过。手还短够不着,急死人。
是田螺独家私家的健康食谱。 等你下次来纽约 我做几个给你带走。
回复 今又是 2018-3-8 21:34
没见过更没吃过。手还短够不着,急死人。
回复 田螺姑娘 2018-3-6 12:03
雷鸣苍穹: 肯定好吃,能飞个玉米排饼吗?
这哪里是田螺姑娘,千真万确,是大厨姑娘啊
   我是真喜欢煮菜的人 人家说烧菜很烦 可是我做菜很享受。问好!
回复 雷鸣苍穹 2018-3-6 10:23
肯定好吃,能飞个玉米排饼吗?
这哪里是田螺姑娘,千真万确,是大厨姑娘啊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