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田螺姑娘花之缘的个人空间 ... ... //www.sinovision.net/?29840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花无声的感恩,花有彩的感谢。田螺与花之缘,摄影让我懂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田螺摄影】后院的「灰纹鹟」

热度 11已有 6435 次阅读2018-4-22 23:23 分享到微信


   今天我在后院翻土 准备把几盆盆栽的杜鹃种下去 我在忙翻土 灰纹鹟飞来忙捉虫。它离我很近 我在翻土它就在旁边跳下 根本不怕我在拍它 真的 鸟可以为食亡 为了糊口我看它是拼了!整理院子是个枯燥的活 不过拍鸟做事两不误 忙忙碌碌一天过也不累 晚上还有鸟片发【田螺摄影】后院的「灰纹鹟」_图1-1

【田螺摄影】后院的「灰纹鹟」_图1-2


【田螺摄影】后院的「灰纹鹟」_图1-3


【田螺摄影】后院的「灰纹鹟」_图1-4


【田螺摄影】后院的「灰纹鹟」_图1-5


【田螺摄影】后院的「灰纹鹟」_图1-6


【田螺摄影】后院的「灰纹鹟」_图1-7


【田螺摄影】后院的「灰纹鹟」_图1-8


【田螺摄影】后院的「灰纹鹟」_图1-9


【田螺摄影】后院的「灰纹鹟」_图1-10


【田螺摄影】后院的「灰纹鹟」_图1-11


【田螺摄影】后院的「灰纹鹟」_图1-12


【田螺摄影】后院的「灰纹鹟」_图1-13


【田螺摄影】后院的「灰纹鹟」_图1-14


【田螺摄影】后院的「灰纹鹟」_图1-15


lisa zheng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9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4 个评论)

回复 田螺姑娘 2018-5-4 20:57
今又是: 为此称赞!
     问好!
回复 今又是 2018-5-4 10:10
田螺姑娘: 多谢先生懂我!真的 如果年轻到像那个小女孩 功名成就可能不在话下。 就像先生说的、我们这个年龄段的人总该做一些有益于身心的事来滋养自己的整个。现在只能这 ...
为此称赞!
回复 田螺姑娘 2018-5-2 10:05
didi88: 这组小鸟儿拍的好,大光圈、小景深,突出主体,虚化背景,构图足见功底,难得,啧啧~~赞!美中不足的,是光线方向角度不大给力-抓拍往往如此。 ...
我常常说拍鸟会上瘾 就是因为每次抓拍都有光线方向角度不大给力 所以就想、我这一次的经验下一次我一定不会有失误 这样就一次又一次去拍了。时间一久就变成鸟人了 也就是说、拍鸟会上瘾得   多谢欣赏和分享!
回复 didi88 2018-5-2 05:08
这组小鸟儿拍的好,大光圈、小景深,突出主体,虚化背景,构图足见功底,难得,啧啧~~赞!美中不足的,是光线方向角度不大给力-抓拍往往如此。
回复 田螺姑娘 2018-4-26 11:09
nanalin: 这个像麻雀,您要不说我以为是麻雀呢!赞!
灰纹鹟、是鹟科鹟属的鸟类。它很像麻雀。 谢谢nanalin欣赏!问好!
回复 nanalin 2018-4-26 04:08
这个像麻雀,您要不说我以为是麻雀呢!赞!
回复 田螺姑娘 2018-4-23 21:27
今又是: 看得出,你非常喜欢拍照。这就好。我们这个年龄段的人总该做一些有益于身心的事来滋养自己的整个。记得以前我介绍过的那个香港小女孩吗?当初她才17岁,现在已是 ...
多谢先生懂我!真的 如果年轻到像那个小女孩 功名成就可能不在话下。 就像先生说的、我们这个年龄段的人总该做一些有益于身心的事来滋养自己的整个。现在只能这样 拍我喜欢的拍“拍它千变不厌倦”!
回复 今又是 2018-4-23 20:15
田螺姑娘: 拍它千篇也不厌倦。 除了拍它还能--        多谢先生欣赏!
看得出,你非常喜欢拍照。这就好。我们这个年龄段的人总该做一些有益于身心的事来滋养自己的整个。记得以前我介绍过的那个香港小女孩吗?当初她才17岁,现在已是国际大牌了。刚被请去北京拍喜奈尔广告,主体人物是周迅;林青霞也拍了,没必要外泄就是了。当然她是喜好加事业,功名在其中是件自然到来的奖赏的话,可以接受,不必故意了去追求,一切,开心就好。
喜欢你的“拍它千变不厌倦”!
回复 田螺姑娘 2018-4-23 19:47
今又是: 神抖抖的!
拍它千篇也不厌倦。 除了拍它还能--     多谢先生欣赏!
回复 今又是 2018-4-23 19:13
神抖抖的!
回复 田螺姑娘 2018-4-23 12:58
迷光梦影: 干活拍鸟两不误,赞!
干活累了听两了快门声 就不累了 你懂得
回复 田螺姑娘 2018-4-23 12:57
心想事成: 拍它千篇也不厌倦。    
拍它千篇也不厌倦。    真的 真的 打鸟会上过瘾。
回复 心想事成 2018-4-23 10:42
拍它千篇也不厌倦。   
回复 迷光梦影 2018-4-23 07:14
干活拍鸟两不误,赞!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