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黄唯律师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30393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好消息:昨日为奥巴马总统的叔叔获得绿卡

已有 2821 次阅读2013-12-4 13:17 |个人分类:黄唯专栏| 朋友 分享到微信

親愛的讀者朋友們:

大家好!我想借這一期的專欄與大家分享最新的好消息,繼為總統姑媽開案成功並獲得綠卡之後,昨天(12月3日)我們的團隊又成功地為奧巴馬總統的叔叔Onyango Obama先生在波士頓移民法庭贏得了綠卡,為他在美國的人生翻開了新的篇章,實現了長達50年的移民之夢。

總統的叔叔1944年出生於肯尼亞,1963年以學生簽證來到美國就讀私立高中,因為家庭變故他不幸在一年後失去了所有的經濟支柱,但他並沒有放棄回國,而是轉學到了公立學校,並四處工作養活自己,最終考取波士頓大學,並以GPA超過3.7的優異成績從哲學系畢業,獲得學士學位。畢業後總統的叔叔一直生活、工作在波士頓,奧巴馬總統在哈佛求學期間還曾住在叔叔當時的家直到自己搬進公寓。

因為當年沒有得到專業移民律師的協助,總統的叔叔的移民之路走得格外艱辛。在美國生活的50年中,他先後經歷了失去合法身份,1984年被移民局拘留,被無職業道德的律師坑騙,申請失敗,得到遞解令,錯失上訴機會,等等挫折,讓一向自信隨和的他一度放棄了為身份繼續努力,直到2011年8月被警察懷疑酒後駕車而再次被捕並面臨遞解出境,讓他的身份問題迫在眉睫不得不再次面對。
除了這一次意外被捕,總統的叔叔從未有過違規或違法的行為,他的熱心、博學和無私為社區為社會的付出,讓他一直都是身邊朋友們的楷模。雖然沒有合法身份讓總統的叔叔在美國的生活很不容易也並不富裕,但他卻幾十年如一日的投身到慈善當中。他是波士頓肯尼亞福利會的創始人之一,多年來義務幫助在波士頓生活的肯尼亞人。尤其對剛赴美國生活學習的年輕人,總統的叔叔給予了格外的支持與輔導,幫助他們盡早的融入美國社會。
因為之前總統姑媽的移民問題被成功解決,總統的叔叔在被捕後立刻找到了我們。我們當天趕到波士頓移民局看望總統叔叔了解情況,並為其聯系了刑事律師,指導刑事律師用對移民影響最小的方式解決了刑事問題,與此同時我們的團隊為總統叔叔的移民申請研究最適合他的方案。在閱讀了過去幾十年的材料之後,我們決定不用政治庇護申請,而改用Registry(註冊綠卡)的方式為總統的叔叔申請開案和綠卡。2012年11月我們為總統的叔叔成功開案,2013年12月3日在波士頓移民法庭獲得綠卡批準。

Registry是一個很老的移民政策,很多年輕人不曾聽說過。法律規定1972年1月1日之前到美國的人,無論是否有合法身份,可以申請綠卡,如果你滿足以下情況:
1)1972年1月1日之前進入美國,並一直居住在美國;
2)你是一個品行端正的人
3)你沒有犯任何需要被強制遞解出境的罪行

我很高興可以和朋友们分享這個消息,也希望可以帶給更多的移民朋友一個敢於追求夢想的信念,就像Onyango Obama先生,50年是一個人的大半輩子,無論過程多麽艱難,但只要你不放棄,踏實勤奮,心存善良,夢想遲早會實現。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