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得闲花园 //www.sinovision.net/?3043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莳花弄草的博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泡泡树

热度 12已有 7736 次阅读2017-7-10 18:33 |个人分类:花卉分享到微信

    
    泡泡树
    英文:Paw Paw Tree     学名:Asimina triloba
    别名:巴婆、宝爪果
    泡泡树为番荔枝科落叶小乔木,原产美国东岸。
    一般高达5-10米,塔形树冠。深绿色树叶下垂,秋季变金色和棕色,树叶交互而生,叶为倒卵形或椭圆形,具楔形叶基,急尖,叶脉突出,叶长为15-30厘米。花朵单生,褐色或暗褐色,直径可达5厘米,有浓烈刺鼻香味;花下垂,生于花梗,花梗被软毛;成熟的花朵有1个外层和1个内层,内层由3个栗色的3裂花瓣组成,内层花瓣较小且肉质,在基部有蜜腺带。果实是椭圆形或圆柱形的浆果,果实单生或呈丛簇状,类似香蕉。果实成熟时,果皮颜色从绿色到黑褐色,果肉从乳白色到浅橙色,果皮不可食。在果实内,有2排大的棕色扁平的种子。
    它是真正的美国土产水果,但超市看不到这种水果,因为在商业运销过程中,泡泡果的果肉太软,难以运送和储藏,要想食泡泡果只能自己种植。泡泡果有很浓的香味,享有超级水果之誉,果肉营养丰富,有香草和香蕉的混合味道,口感奇特。

泡泡树_图1-1



泡泡树_图1-2



泡泡树_图1-3



泡泡树_图1-4



泡泡树_图1-5



泡泡树_图1-6



泡泡树_图1-7



泡泡树_图1-8



泡泡树_图1-9



泡泡树_图1-10



泡泡树_图1-11



泡泡树_图1-1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核桃
下一篇: 罂粟葵





鲜花
1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2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发表评论 评论 (9 个评论)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7-7-17 12:34
易仕: 泡泡树种植人不多,果好吃,花难看!纽约和新英格兰地区很少看到的。
尤如善良的女孩不一定就长得漂亮。
回复 易仕 2017-7-16 17:19
mrasiandragon: 我居东北从来没见过,不知现在种还来得及吃吗?
泡泡树种植人不多,果好吃,花难看!纽约和新英格兰地区很少看到的。
回复 易仕 2017-7-16 17:15
新兰: 新奇特花与果!
谢谢新兰欣赏。
回复 易仕 2017-7-16 17:14
田螺姑娘: 欣赏!
谢谢liza欣赏!
回复 易仕 2017-7-16 17:14
天马行空007: 非常独特。
谢谢007欣赏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7-7-16 13:52
我居东北从来没见过,不知现在种还来得及吃吗?
回复 新兰 2017-7-14 04:44
新奇特花与果!
回复 田螺姑娘 2017-7-11 10:24
欣赏!
回复 天马行空007 2017-7-10 22:35
非常独特。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