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刘晓庆神秘老公在美国高调示爱

热度 9已有 10867 次阅读2014-4-19 15:34 | 刘晓庆, 美国, 老公 分享到微信

刘晓庆神秘老公在美国高调示爱_图1-1

       由中国著名影后刘晓庆主演的话剧《风华绝代》在中国巡演144场后,又在美国旧金山、洛杉矶登陆且好评如潮。15日,刘晓庆及天津人民艺术剧院携话剧《风华绝代》造访纽约法拉盛,为宣传该剧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演出将于本周末在皇后学院寇登剧院上演。

      美国华人对刘晓庆不老的神话怀着无比的好奇,很多人殷切得期待她的到来,尤其是对刘晓庆的第四任老公王晓玉(WILLIAM)很好奇。刘晓庆主演话剧《风华绝代》在美国的巡演,遭遇到了令人震惊的空前火爆场面。开场前的大厅人头济济,入场口和预约取票处排起了长队,话剧宣传册在半个小时之内全部抢购一空,略微晚到的观众没能买到宣传册,就在刘晓庆饰演的赛金花海报前抢着合影。

刘晓庆神秘老公在美国高调示爱_图1-2

       旧金山对刘晓庆的意义非凡,一年前刘晓庆在旧金山举办了震惊世人的梦幻婚礼,这里也是她先生王晓玉及其家族在美国的旅居之地。而这次旧金山演出最大的惊喜当属刘晓庆先生王晓玉的意外现身,一向鲜少在公众场合露面的王晓玉先生,此次是与刘晓庆在婚后首次在公开场合同台露面,平素斯文冷静的他也情绪激动,一改低调作风动情地说:“大家都知道旧金山是我和晓庆的家,大家都知道她是我的好妻子,今天我是“妇唱夫随”为她而来,晓庆在我心目中不仅仅是最美丽的演员,也是中国最优秀最伟大的演员。”庆姐夫如此高调而又谦逊的示爱,引来观众的阵阵欢呼,也纷纷为二人送上衷心的祝福,老公卖力站台也让台上的刘晓庆热泪盈眶。

刘晓庆神秘老公在美国高调示爱_图1-3

       早几年我在纽约见过刘晓庆。见前面博文:刘晓庆纽约行 遭群众围观.

        2011年8月的一天,美国浙江总商会的戴中方会长打电话给我,说要谈谈一组英文电视节目,因为我做电视节目,当电视制片人的经历,总是时不时有人找我谈这方面的事情,刚好当时不忙,就去了,进浙江总商会在皇后区法拉盛飞跃皇后大楼办公室的时候,看到有一位先生,两位女士,其中有一位好像很面熟,我就情不自禁地盯着她看,然后给戴会长说,这位好像刘晓庆哦,戴会长说就是刘晓庆,我以为是开玩笑,现在看那种模仿秀太多,有些人和有些明星真的长得很像。

                                (2011年8月,博主高娓娓在纽约和刘晓庆)

刘晓庆神秘老公在美国高调示爱_图1-4


        这次回国之前,得知刘晓庆的话剧《风华绝代》也要在纽约巡演,本来有安排了一组节目的采访,但可惜中国有一些工作上的事要赶回来处理,就没等见到她,错过了看她的演出。

        新闻发布会那天刘晓庆穿着一袭墨绿色长裙亮相法拉盛喜来登酒店,赢得在场影迷热烈掌声。天津人民艺术剧院院长钟海、北京巨龙文化公司总经理刘忠奎、著名化妆师毛戈平等也同时现身会场。

刘晓庆神秘老公在美国高调示爱_图1-5

       刘晓庆说,之前到过美国很多城市,而纽约则是她的最爱。那天刘晓庆当晚还应邀出席了纽约华裔社区为其举行的欢迎晚宴。中华歌舞团为晚宴献上了精彩的歌舞表演,为刘晓庆和百余名社区代表高歌一曲《难忘今宵》。 

       举行欢迎晚宴那天,我回中国虽然没法掺和,但我安排了线人刘晓庆神秘老公在美国高调示爱,让主办方邀请了我们投资移民去美国的代表小梅去参加了欢迎刘晓庆的宴会。

       小梅她们去之前,朋友们“安排”了“侦察任务”:一定要特别近距离拍照,观察一下刘大美女脸上的粉厚不厚,眼角是否有皱纹,是不是真的很年轻很美?

刘晓庆神秘老公在美国高调示爱_图1-7

刘晓庆神秘老公在美国高调示爱_图1-8

       辛苦小梅了,据说这几张照片是把手机举过别人的头顶照的,一边照一边仔细看,因为没忘记“任务”在身。可是后来她跟我说:她确实一点不像近60岁的人,没找到一点可以拿来八卦细节,只是好像比我几年前见到时胖了一点。

       活动结束后,我的女线人们总结:近距离审视判断,刘大美女确实很不错,岁月这把杀猪刀好像在她这里不给力,六十女人一枝花不再是传说中的神话

 

 博友郭靖:她值得尊重,不是因为岁月没有在她脸上留下痕迹!是因为她一直在抬头做人,

试问:我们周围有几人能够?

刘晓庆神秘老公在美国高调示爱_图1-9

表扬一下小梅,来点鼓励的掌声

刘晓庆神秘老公在美国高调示爱_图1-1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雷人
1

路过
2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liushuai2009 2016-2-25 23:28
分享
回复 光头 2014-4-21 19:52
XIWANG: 据我所知刘已经60 多了,62 ?63 ?反正不是“近60”。这样看来她的确是整容最成功的案例之一,但是再成功也能让人一眼就看出那是张假脸,太假了! 骗谁呢 ? 我 ...
1955年出生的,实足年龄也58了?别说四个老公,还有多少校长、小流氓、红卫兵、大流氓、造反派、导演、制片人、外加各有关部门领导等等?
回复 XIWANG 2014-4-20 10:38
据我所知刘已经60 多了,62 ?63 ?反正不是“近60”。这样看来她的确是整容最成功的案例之一,但是再成功也能让人一眼就看出那是张假脸,太假了! 骗谁呢 ? 我不相信你们没看出来!
回复 dawn 2014-4-20 08:55
刘从美女变老妖怪了,真没有自知之明。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