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人在美国吃螃蟹惊呆老美

热度 13已有 11801 次阅读2014-7-30 14:39 | 中国人, 美国, 钣金 分享到微信

       前几天,出差去了一趟佛罗里达的Cape Coral,中文译为珊瑚角。从名字就可以看出,这是一个充满热带风情的海边城市,非常美丽。

中国人在美国吃螃蟹惊呆老美_图1-1

        佛州本来就位于美国南部,是美国人冬天的避寒胜地。以往,怕冷的我每年冬天,只要有时间,都会像候鸟一样,躲开阴冷的纽约,享受“阳光之州”的温暖冬天。

        Cape Coral,是佛州一个非常有名的度假天堂,很多富人,都在这里购有度假别墅和游艇。

        当然,这里最有名的,还有他们的美食。

        我们是去考察一个项目,当地的朋友,带我们去了一家非常有特色的海鲜餐厅。

中国人在美国吃螃蟹惊呆老美_图1-2

这家餐厅的墙上,到处都装饰着鱼,好像唯恐别人不知道他们这里有鱼吃似的。不过,我很喜欢这种风格,很有情调,让正在装修房子的我,也不得不考虑,是不是要把家也装修成“海味”风格。中国人在美国吃螃蟹惊呆老美

中国人在美国吃螃蟹惊呆老美_图1-4

想象一下,在一个悠闲的午后,一个人,或者叫上三两好友,一起坐在这样的餐厅中,听着音乐,喝杯餐前酒,聊聊心事,发发呆,看看陌生人,猜想着他们的故事。

中国人在美国吃螃蟹惊呆老美_图1-5

等小资够了,螃蟹也熟了,店家会给你端上一盘绝对够分量的海鲜大餐,于是吃货本色即刻暴露,手口并用,大快朵颐,这样的生活,简直太美了!

中国人在美国吃螃蟹惊呆老美_图1-6

又厚实又鲜美的螃蟹

中国人在美国吃螃蟹惊呆老美_图1-7

当地的这种螃蟹,在这个时节,基本都是公的。没有蟹黄,但是肉很厚,非常鲜美。

中国人在美国吃螃蟹惊呆老美_图1-8

这家店的海鲜的做法,非常符合我的口味,螃蟹有点像是烤熟的,水分不大,

而且表面还撒了一些辣椒粉和孜然粉。

中国人在美国吃螃蟹惊呆老美_图1-9

中国人在美国吃螃蟹惊呆老美_图1-10

中国人在美国吃螃蟹惊呆老美_图1-11

中国人在美国吃螃蟹惊呆老美_图1-12

中国人在美国吃螃蟹惊呆老美_图1-13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博主高娓娓的衣服怎么换了好几套?很不哈意思地告诉大家,出差三天,居然三次去同一歺馆吃海鲜,而且每次都干掉一大堆螃蟹。

中国人在美国吃螃蟹惊呆老美_图1-14

老外很郁闷,他们搞不明白:你们中国人咋那么喜欢吃螃蟹呢?他们还拍了好多我们吃螃蟹的相片发给家人和朋友看。我们一行人开玩笑说:如果中国人来这里,螃蟹价格很快会上升,并且面濒绝种的可能[害羞][害羞][害羞] 。

中国人在美国吃螃蟹惊呆老美_图1-18

本来一直念叨着要少吃点,减减肥,但是当我往老美朋友边上一坐,朋友们都说,高娓娓,你不用减肥了,这样看起来你好瘦啊!简直是一道闪电!中国人在美国吃螃蟹惊呆老美好吧,那我就开吃了哈!

中国人在美国吃螃蟹惊呆老美_图1-20

再来张在豪宅前的留影,等以后我成了土豪,也弄一座这样的豪华别墅,招待大家吃螃蟹哈!见者有份。

中国人在美国吃螃蟹惊呆老美_图1-21

美高美国际传媒公司,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将开拍学生节目,现面向加州广大留学生,招聘实习生

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
 美国实习机会,美高美传媒招聘【加州招聘】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0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放飞情感 2014-8-1 20:30
高娓娓
你要馋死我们啊,瞧着怎么,怎么那么香。
回复 剑乘风 2014-7-31 23:39
食色性也,管他老外怎么看,自己开心就好。
回复 linjianyun_jy 2014-7-31 08:05
奇怪的不是中国人,而是美国人!哈哈。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