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盘点美国变性夫妻的奇葩生活

热度 6已有 7520 次阅读2014-8-26 09:22 | 美国 分享到微信

        有些我们在中国看起来匪夷所思的人与事,只要没有违法违规,没有妨碍到别人,在美国却可以得到社会的包容与谅解见怪不怪,今天高娓娓来八卦八卦,说说变性夫妻的奇事:

 

男变女来女变男,丈夫生娃妻当爹

      最近在美国看新闻说,美国肯塔基州一对变性人夫妇目前已经生育两个孩子。因两人还保留着原始的性器官,因此,作为丈夫的27岁的尼克实际上扮演了母亲的角色,怀孕生子。32岁的妻子比安卡扮演了父亲的角色,贡献了精子。

盘点美国变性夫妻的奇葩生活_图1-1

        两人都是变性人,尼克出生时叫妮科尔,是个女孩,但尼克说自己是个男孩,只是生在了错误的身体里。而比安卡原本是个男孩,在经过隆胸、脱毛等手术后,过上了女性的生活。

 

比安卡从男变女成了妻子和妈妈,但实际上却是孩子的父亲

盘点美国变性夫妻的奇葩生活_图1-2

尼克从女孩变成了男孩,成了爸爸和丈夫,但实际上却是孩子的母亲

盘点美国变性夫妻的奇葩生活_图1-3

       两人称,在怀孕过程中,曾经受到过他人的指指点点与嘲笑。但生下孩子后,他们说一切都是值得的。他们还称等孩子长大后,会告诉孩子是他们的爸爸生下了他们。

盘点美国变性夫妻的奇葩生活_图1-4

圣地亚哥两妻一夫,其中一女是双性恋

       加州圣地亚哥一对结婚12年的夫妻KamalaDevi(下图右)和MichaelMcClure(下图中)半年前抛弃了传统的一夫一妻的观点,迎来了今年27岁的双性恋女子RachelRickards(下图左),从此全家一夫双妻过上了新的“性”福生活。

盘点美国变性夫妻的奇葩生活_图1-5

盘点美国变性夫妻的奇葩生活_图1-6

盘点美国变性夫妻的奇葩生活_图1-7

而家中的另外一个成员他们6岁的儿子也不得不接受父母的新“搭档”。

盘点美国变性夫妻的奇葩生活_图1-8

佛州男女互换性别结为夫妇

       佛罗里达州,39岁的变性人Jessica与自己同为变性人的伴侣、49岁的Mark正式结婚。

盘点美国变性夫妻的奇葩生活_图1-9

Jessica曾经是一名男性,通过手术成为女性。

盘点美国变性夫妻的奇葩生活_图1-10

Mark术前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女性。在2003年决定变性为男人,目前他的男性身份已得到认可。

盘点美国变性夫妻的奇葩生活_图1-11

盘点美国变性夫妻的奇葩生活_图1-12

盘点美国变性夫妻的奇葩生活_图1-13

说明:本文资料来源于媒体报道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雷人
2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回复 liushuai2009 2016-2-28 09:33
各人的选择吧,与他人是没有关系的
回复 liushuai2009 2016-2-28 09:33
分享
回复 志者 2014-8-29 23:18
有意义吗!?
回复 阿彭 2014-8-29 14:29
邝幸: 乱八七糟!
哈哈....
回复 邝幸 2014-8-29 14:17
阿彭: 乱七八糟!
乱八七糟!
回复 阿彭 2014-8-26 11:10
乱七八糟!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