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律师:EB-5额满喊卡对中国移民影响不大

热度 2已有 6633 次阅读2014-9-2 17:03 | 中国, 律师, 移民, 影响 分享到微信

       2014年,EB-5投资移民项目1万名额中分配给中国公民的名额已经用完,美国政府因此急踩刹车,停止所有中国申请人EB-5的申请和审批。如此一来,中国移民会受到哪些影响?那些跃跃欲试想要出国的人们是否要另辟蹊径?对此,有专业移民律师作出如下分析:

律师:EB-5额满喊卡对中国移民影响不大_图1-1

       EB-5喊卡不会导致新一波的“孕妇”潮或“庇护”潮。今年10月1日,即再过一个多月左右,2015财年新的EB-5投资移民名额就会开放。因此,这一个月的暂停,并不会对正在准备申请投资移民的中国人产生多大影响。因为不等他们着手另辟蹊径,新的Eb-5投资移民项目名额很快就下来了。

        根据美国移民局的工作流程,所有从现在起被挡在EB-5大门之外的申请人,他们递交的申请文件将从10月1日起自动生效,进入2015年的1万个名额内。为帮助中国移民能够顺利地拿到EB-5签证,可以参阅以下建议:

1、先交先批:要尽早提交EB-5申请,本着先到先得的“排队”原则,谁先向移民局提交EB-5申请,谁就有机会先获得面谈和审批。从今年EB-5八月份额满可以预测,2015年随着移民人数的大量增加,新的一万名额很可能会提前到明年5月就被用光。因此,先下手为强,要想明年避免再一次被挡在额满大门之外,申请人现在就应当着手准备相关文件。

2、项目评估:要事先做好项目评估,其中包括EB-5项目考察,资金来源的合法性等。移民局会检查项目资金是否完税,是否有洗钱的嫌疑等,因此只有在所有评估都经得起推敲的前提下,才有可能获得移民局的审批。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liushuai2009 2016-2-29 17:11
分享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