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央视春晚海选纽约决赛的幕后故事

热度 7已有 6119 次阅读2014-9-12 20:41 | 央视春晚, 故事, 决赛 分享到微信

         前几天写了博文:老美怎么掺和央视春晚海选,很多朋友问我这次活动的后续情况。

         博主高娓娓这次有幸参与了《我要上春晚》2014美国节目纽约赛区的评选活动,并在决赛中与著名表演艺术家唐国强先生、著名旅美歌唱艺术家吕坤等各界知名人士一起担任了评委。下面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这次决赛中的一些下故事,小花絮。

央视春晚海选纽约决赛的幕后故事_图1-1

经过几个月的激烈竞争,cctv我要上春晚纽约地区的总决选与星期六晚上在法拉盛举办,在海选中脱颖而出的20的节目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央视春晚海选纽约决赛的幕后故事_图1-2

       由美国生活在线和华美集团主办的我要上春晚纽约地区的海选活动吸引了纽约,新泽西州,康涅狄格州以及宾夕法尼亚州等的地的186名选手报名参加,涵盖了舞蹈,声乐,乐器和戏剧等类型的节目.在当天的决选之夜主办方聘请了16位评审到场点评: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广电协会演员委员会会长、中国著名表演艺术家唐国强先生;CCTV《我要上春晚》2014美国节目选拔总监制、总策划,美国新时代卫视台长王联女士;CCTV《我要上春晚》2014美国节目选拔总策划、总导演,美国新时代卫视副台长何要先生。

           下图为本次决赛的部分评委,从左至右依次为:著名声乐歌唱家吕坤、表演艺术家唐国强、文化圈资深名人甄云龙先生、美国新时代卫视何要先生

央视春晚海选纽约决赛的幕后故事_图1-3

       博主高娓娓有幸与唐国强老师一同作为评委参与了决赛过程。唐国强老师演过毛主席,人们开玩笑说我们跟毛主席一起,好牛哦[嘻嘻][嘻嘻] 。坐在我身边的是美国新时代卫视总裁王联女士

央视春晚海选纽约决赛的幕后故事_图1-6

       美国生活在线负责人孙连生表示,经过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希望会涌现出更多有才艺,有技能的民众报名参加,为春晚的舞台输送新鲜血液.最后评选出晋级的三名选手将参加9月6号在洛杉矶举办的全美节目总决选,最终胜出的选手将赴北京参加我要上春晚美国专场的演出。

央视春晚海选纽约决赛的幕后故事_图1-7

央视春晚海选纽约决赛的幕后故事_图1-8

        博主高娓娓与美国生活在线负责人孙连生先生(右)以及美国新时代卫视副台长何要先生(左)合影。美国生活在线是一个致力于服务北美华人的门户网站,有很多实用的生活信息,是生活在北美的华人必不可少的实用网站。这次美国生活在线与美国新时代卫视合作举办CCTV《我要上春晚》2014纽约节目选拔,可谓是强强联手,难怪活动办得这么成功,影响力这么大。

央视春晚海选纽约决赛的幕后故事_图1-9

央视春晚海选纽约决赛的幕后故事_图1-10

张若冰获奖

央视春晚海选纽约决赛的幕后故事_图1-11

吴霞获奖

央视春晚海选纽约决赛的幕后故事_图1-12

        比赛还评出8个特别奖项:最佳人气奖《霸王别姬》刘润城、最佳才艺奖《牧羊曲》杨飞飞、最佳上镜奖《蝶》张佳星、最佳才艺奖《颂西湖》宋飞鸿、最佳组织奖《小小手》《异域天使》、最佳台风奖《Edith piaf medley》Adrienne Haan、最佳勇气奖《碧波孔雀》Tiffany Yang、最佳表演奖《创意街舞》TL Young。获得优秀奖的选手为蛋糕乐队、马永国、许悦羚、上官际一、吴昊、Marv Kinnel、Kayley&Hayley。

央视春晚海选纽约决赛的幕后故事_图1-13

央视春晚海选纽约决赛的幕后故事_图1-14

       在纽约总是会在不同的场合见到很多名人,在纽约中国电影节上见过甄子丹,没想到当评委时见到他的父亲甄云龙先生,也是著名的文化人。甄云龙老先生的儒雅、谦逊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央视春晚海选纽约决赛的幕后故事,他还提到也看我的博客文章央视春晚海选纽约决赛的幕后故事

央视春晚海选纽约决赛的幕后故事_图1-17

部分评委和获奖选手合影

央视春晚海选纽约决赛的幕后故事_图1-18

博主高娓娓和唐国强老师合影

央视春晚海选纽约决赛的幕后故事_图1-19

我的老朋友、老大哥,著名歌唱家吕坤与唐国强老师合影

央视春晚海选纽约决赛的幕后故事_图1-20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副总领事张美芳、总领馆侨务组长张鹏领事、总领事馆文化组慕享宏领事;美国国会议员孟昭文,纽约市长、市议长以及市主计长办公室代表、市议员顾雅明以及众多社区侨界人士应邀出席当晚活动。

央视春晚海选纽约决赛的幕后故事_图1-21

央视春晚海选纽约决赛的幕后故事_图1-22

 左一是中国好声音美国海选参赛选手,中文歌唱得很好,中间那位是纽约社区正在竞选纽约市议员的周晏霞女士

央视春晚海选纽约决赛的幕后故事_图1-23

博主高娓娓与中国知名硬笔书法家庞中华的女儿庞旋,庞旋毕业于曼哈顿音乐学院毕业,非常有才气

央视春晚海选纽约决赛的幕后故事_图1-24

相关博文回顾:老美怎么掺和央视春晚海选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6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liushuai2009 2016-2-29 17:10
分享
回复 放飞情感 2014-9-13 01:31
这次海选央视一定播放吧,我想看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