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拍《爸爸去哪儿》会不会很火?

热度 8已有 8743 次阅读2014-11-8 13:52 | 去哪儿, 美国 分享到微信

美国拍《爸爸去哪儿》会不会很火?_图1-1

为什么美国不拍《爸爸去哪儿》

          中国现在有一档很火的亲子节目,叫《爸爸去那儿》,在美国,有时候我也上网看。

          第一季和第二季都很火爆,身边很多朋友都向我推荐:高娓娓,你以前不是做过很久儿童节目制片人吗?

   也做一档美国版《爸爸去哪儿》吧!

          美国的综艺节目多如牛毛,千奇百怪,我在美国平常很少看儿童节目,现在不禁开始设想,美国拍这档节目会不会很火?

 

设想一:美国爸爸带孩子没洋相可出

        其实,这档节目最大的看点,就是爸爸独自带孩子出门,由于平时很少带孩子,所以总会时不时出点洋相。

         而爸爸和孩子们,也可以趁着这难得的与孩子一起工作的时间,弥补以往的父爱缺失。

         父子、父女之间,在一点一滴中,更加了解,共同成长。

        正所谓,女人一看明星帅爸就疯狂。明星效应+搞笑效果+家庭温情,这节目怎么能不火。

        但是在美国,这节目这么做好像就行不通呢?

        因为也许你邀请贝克汉姆或者汤姆克鲁斯这些大牌加入,却发现他们从喂奶,到换尿布,做饭看孩子,都很精通,偶像不出点洋相,没有笑料,这节目还有什么看头?就算出点洋相,也不会那么吸引人,因为平常他们出的洋相就经常被曝光,媒体已经习惯了干这些事情。高娓娓博客微信公共平台:纽约高娓娓个人微信号:gaoweiweiusa

女儿是爸爸的小情人,这话一点都没错

美国拍《爸爸去哪儿》会不会很火?_图1-2

设想二:爸爸带娃,天经地义,没有奇点,节目难火

      纵观一些收视率比较高的综艺节目,一般都会有一点出奇的创意点,比如“爸爸去哪”,有可能就是因为在中国,爸爸们很少单独带孩子出行,因此观众们(据调查,爸爸去哪的观众80%是女性),就会抱有猎奇心理,想一窥爸爸们单独带孩子时是怎样的状态。高娓娓博客微信公共平台:纽约高娓娓个人微信号:gaoweiweiusa

      但是在美国,这种猎奇心理,基本不存在。因为大街上时常可以看到奶爸带娃出行,而妈妈即使随行,也只是“负责貌美如花”。美国拍《爸爸去哪儿》会不会很火?博文:美国奶爸

贝嫂和小贝一起带娃出街,贝嫂似乎总是耍酷的那位

美国拍《爸爸去哪儿》会不会很火?_图1-4

设想三:邀请嘉宾父子比较难

       美国人很注重隐私,更加注重保护孩子的隐私。

       很多美国明星认为,当明星,拍电影,唱歌,只是一份工作,工作和家庭是不能混为一谈的,更不能因为自己的事业影响孩子。如果过早地把孩子带入演艺圈,也许会影响他以后的人生。

       再者,美国一些明星,会尽力避免自己的孩子出境,降低孩子被绑架的风险。
       所以,如果有人想请贝克汉姆,带着他们家的“七公主”一起参加“美国版爸爸去哪”的拍摄,即便出场费再高,人家也未必会答应。高娓娓博客微信公共平台:纽约高娓娓个人微信号:gaoweiweiusa

       凯姆·吉甘戴凯姆·吉甘戴也是个十足的年轻奶爸,女儿Everleigh一岁时,他奶爸出街的形象深得人心,被认为是好莱坞公认的新生代好丈夫好父亲的代表,身着帅气的皮衣,抱着怀里的女儿,霸气至极啊!

美国拍《爸爸去哪儿》会不会很火?_图1-5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7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liushuai2009 2016-3-1 11:01
分享
回复 王正鹏 2014-11-8 19:24
除了教育一些无知的问题,爸爸去哪儿并不重要
回复 阿彭 2014-11-8 14:19
看看人家兜着小娃是脸向外,而咱们的小娃总是脸贴胸.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