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纽约暴雪,超市食品被抢购一空!

热度 4已有 4953 次阅读2015-1-28 21:58 | 食品 分享到微信

纽约暴雪,超市食品被抢购一空!_图1-1

       美东北部地区从26日起将迎接一股强大的暴风雪,包括纽约、长岛、康州在内的美东各地都已经严阵以待。康州州长发布全州旅行禁令。

       纽约发布禁令:26日晚11时后,除了应急机动车之外,所有车辆不得上路,违反禁令者轻则吃罚单,重则被逮捕。公园全部关闭,公立学校27日停课,原定于当天进行的州会考试将改在29日进行。纽约市长白思豪发表电视讲话,称这场暴风雪将是纽约有史以来最大的一场。白思豪还建议上班族要早点下班,民众不要在暴风雪期间铲雪移车,如遇到计程车或者电召车趁机涨价等情况可以拨打311举报。

      接下来,超过5200架次航班取消,纽约1500辆扫雪车严阵以待,曼哈顿众多办公楼于周二关闭,人们将在家中静待这场风暴的来临。(高娓娓微信15810356688)

       于是,在铺天盖地的暴雪新闻淹没网络之时,纽约的超市变成了这样:

 

面包、饼干、果酱、速食面等等,所有方便食品,差不多都被抢购一空!

纽约暴雪,超市食品被抢购一空!_图1-2

店家再也不用担心库存了。(高娓娓微信15810356688)

纽约暴雪,超市食品被抢购一空!_图1-3

原来的矿泉水是堆积如山,现在瞬间买空了

纽约暴雪,超市食品被抢购一空!_图1-4

牛奶也快卖断货了

纽约暴雪,超市食品被抢购一空!_图1-5

超市门口排队购物的人们

纽约暴雪,超市食品被抢购一空!_图1-6

暴风雪“朱诺”形成极其迅速,让很多民众措手不及,赶到超市再去囤积雪盐,发现已经各地脱销。好在还有一些其他的融雪替代品还有存货。

纽约暴雪,超市食品被抢购一空!_图1-7

除了融雪剂,还有很多市民纷纷准备铲雪工具

纽约暴雪,超市食品被抢购一空!_图1-8

以前我们在纽约这样购物                       现在人们都这样

纽约暴雪,超市食品被抢购一空!_图1-9

说明:本文部分图片和新闻来源于侨报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liushuai2009 2016-2-13 08:00
分享
回复 曾经湘桥 2015-1-29 00:36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