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上帝落下的珍珠:肯特岛一游

热度 7已有 6439 次阅读2015-7-8 09:59 | 上帝 分享到微信

上帝落下的珍珠:肯特岛一游_图1-1

(高娓娓个人微信号:15810356688)
      认识杨英姐已经好几年,她是我非常敬佩的女性:知性优雅,事业有成,家庭美满。虽然同在美国,纽约和华盛顿的距离也不算远,但因为各有各的事情,我们要在美国见一面也不容易。
       前几天,受美国国防部部长办公室策略顾问白邦瑞(Michael Pillsbury)之邀,和中国军方鹰派刘明福教授一起到华盛顿参加活动,终于可以顺路去看她了。

上帝落下的珍珠:肯特岛一游_图1-1

      据杨英姐介绍,肯特岛设有目前最时尚现代的新科技公立高中,初中,小学及幼儿园。也有私立学校坐落在自然优美的海湾旁。有海鲜餐厅,法国餐厅,意大利餐厅,美国地方餐厅等等各种风味餐厅及多家世界著名连锁快餐厅,咖啡馆。有多家医疗中心及诊所,医药商店等。有多家连锁超市,购物中心,生活用品一应俱全。最好的奥特莱斯也在岛上。另外还有三家私人飞机场,三个高尔夫球场,两个游艇俱乐部及多个公共码头。(如果你买大院子的房产,你也可把你的飞机停在自家院子里)。
         开私人飞机,驾私人游艇,在岛上打猎。在自家码头上钓鱼,捉螃蟹,沙滩阳光,蓝天白云,顶级享受般的生活。

肯特岛远景

上帝落下的珍珠:肯特岛一游_图1-3

(高娓娓个人微信号:15810356688)
        杨英姐带我们去看她在肯特岛的两栋别墅。杨英姐有自己的房地产公司,她说她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找漂亮的房子,装修它然后再卖出去。我曾去过她其他住宅,都十分精致漂亮,参观她的房子,就像欣赏艺术品一样

上帝落下的珍珠:肯特岛一游_图1-4

上帝落下的珍珠:肯特岛一游_图1-5

(高娓娓个人微信号:15810356688)

       她带我们参观的第一套别墅是她现在用来周末休息的房子,门口的院子里都是参天大树,房子的外观给我的第一感官就是,哇,太美了,好大景色好美。据她介绍,这栋别墅带有私人花园,私家码头和海岸线设施齐全,一共占地6500平方米,房子占地面积670平方米。

上帝落下的珍珠:肯特岛一游_图1-6

 家里墙上很多幅画作都是杨英姐的作品,杨英姐让我看到一个女人的完美,也许就是漂亮,幸福,聪慧和满腹才情。

上帝落下的珍珠:肯特岛一游_图1-7

  精致的装修,典藏豪宅。此房产共有五个卧室,主卧及主客卧在一楼。五个卫生间,两个客厅,两个餐厅,开放式超大厨房,一个书房,一个健身房,一个台球厅,一个阳光房,主卧室带两个步入式衣帽间,书房,健身房,按摩浴缸及蒸汽式桑拿,三个室内带空调车库。这样的精致豪宅别墅售价288万美金,国内的朋友说,太超值,这个价位在中国只够在北京二三环买个小套间。
         我们一行人在杨英姐家喝咖啡。杨英姐和刘教授热烈地讨论中美生活的差异。杨英姐的丈夫是前伊拉克驻美大使,也加入他们的讨论。下午茶时间真是其乐融融。杨英姐还邀请我抽一两个月来这里度假。看着美丽的海景,晒晒太阳,写点东西,想着就令人心动。

 


         她另一栋也是在肯特岛的闲置的别墅。这一栋比之前那栋稍微小一些,别墅及花园码头占地面积:5585平方米(合8.38亩)房屋面积有312平方米。

上帝落下的珍珠:肯特岛一游_图1-8

房子外观,同样有私家路直接通向别墅。

上帝落下的珍珠:肯特岛一游_图1-9

       跟第一套相比,这套房子又别具其他风格,装修更加简洁复古。
       阳光房配有烧烤炉和大理石灶台,并配有专业烧烤螃蟹的炉灶。螃蟹从自家码头钓上来。从自家房间看落日,点点帆船洒落在切斯海湾,著名的蓝湾大桥衬托在蓝天白云之间,美不胜收。

上帝落下的珍珠:肯特岛一游_图1-10

 天色已经暗下来,由于纽约还有太多工作等着我,今晚得赶回去,不能在这里留宿。我和刘教授夫妇,杨英姐夫妇一同合影,期待下一次见面。

        杨英姐一直叮嘱我,一定要给自己一个假期,到这里来度假休息。我也期待闲下来能来这个美丽的小岛欣赏自然风光,惬意地读书写文章。
        想要在这里买房子,享受这种惬意桃源生活的朋友们,就联系我们吧:
 

蓝湾国际地址:

美国地址:201 Lighthouse View Drive Stevensville,MD21666

中国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方广场E2-1901

 

更多详情请致电:

中国:

13301106369 杨先生

13810338753 杨先生

中国打美国免费直拨:

95040479263 杨女士

 

或者直接找我们咨询:

  010-58137792   13520901277(北京)     微信:1363246680 

  021-60627285   18616877237 (上海)    微信:18616877237

  001-1718 790 6898(纽约)

  高娓娓个人微信号:1581035668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5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nanalin 2015-8-24 20:48
好成功的女人。
回复 放飞情感 2015-7-9 20:12
好美的房子
回复 阿彭 2015-7-8 11:05
做广告?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