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在美国开车回家深夜爆胎的遭遇

热度 12已有 10663 次阅读2015-10-13 08:32 | 美国 分享到微信

在美国开车回家深夜爆胎的遭遇_图1-1

( 高娓娓个人微信号:1718 790 6898)
 

        对于平生最喜欢到处旅游悠闲自得的高娓娓来说,周末最开心的事,莫过于出去玩了。所以上周末,抛开一切烦恼的工作,我们从纽约市出发,开车去了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NEW HOPE小镇,位置就在费城与纽约之间。

       我们到小镇已经天黑,欣赏了小镇充满艺术氛围的夜景之后,本想住店,结果发现这小镇方圆20公里的酒店,都被住满了!原来美国人度假也扎堆啊!

在美国开车回家深夜爆胎的遭遇_图1-2

       没办法,我们只好开车回纽约。

       不过,屋漏偏又逢雨淋,等我们到停车场打算发动汽车跑路回家时,却发现轮胎瘪了!好吧,高小姐出门总是要有些小插曲的,不是没带钱包就是走错路,连坐个飞机去古巴,行李都能被错运到别的城市。助理都说,你怎么不整点艳遇,净整些个没用的在美国开车回家深夜爆胎的遭遇。我还义正言辞地说,高小姐没有这些插曲,怎么写博客给大家看,这都是高娓娓宝贵的人生经历,别人想有,还不一定遇得到呢!
       
       这话不是高娓娓吹牛,其实一点都没说错。你看这大晚上的,还真遇到奇遇了!
       轮胎爆了,正当我们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把备胎扯出来打算换胎的时候,才发现,备胎也是要充气才能用的!顿时满头黑线啊在美国开车回家深夜爆胎的遭遇!备胎备胎,不是随时备用吗?难道已经不甘心当备胎,要罢工以求得我重视吗?
       好吧,抱怨的话不多说,赶紧想办法。
       正当我们一筹莫展的时候,同样来停车场取车的一对老美夫妻,看见我们的窘状,主动上前来问要不要帮忙。当得知备胎要充气时,还热切地提出他们开车载我们带备胎去充气!
     
         高娓娓一定是前世积了很多德,今生总是遇到好人!不论是在中国还是在美国,总是遇到活雷锋,虽然品种不同,却总能解救我于危难之中!
        于是乎,我们两边的人带着一条不充气就没法用的“备胎”,去了附近的加气点,把备胎充上气,两位洋雷锋还特意留下来帮忙换胎,高娓娓顿时感觉人间处处有温暖!
 

在美国开车回家深夜爆胎的遭遇_图1-5

( 高娓娓个人微信号:1718 790 6898)

       为了表示感谢,也为了弥补一下人家耽误时间还搭着油钱帮忙,我要付钱给他们,但美国活雷锋坚决不要,最后一来二去,高娓娓只好变着法感谢一下他们,请他们去酒吧喝了点小酒。
       在这个本来就很嗨皮的小镇,我们把酒言欢,聊得非常投缘。
       洋雷锋说,从高娓娓身上能看出来,中国人很好!我也说,在美国这么多年,也感觉到大多数美国人都很善良朴实!最后这对美国夫妻说,抛开政治方面的因素,中美两国人民其实应该能相处得非常融洽和谐!最后我们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并约好以后有空一定再聚!

在美国开车回家深夜爆胎的遭遇_图1-6

         这本来只是一个爆胎要换备胎却发现备胎没气的倒霉催的夜晚,最后却变成了一个充满爱的夜晚!这就是高小姐的魔力!总能把坏事情变成好事情!感恩!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9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9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别梦依稀 2015-11-8 23:45
喝完酒再开车?
回复 samfbh 2015-10-14 02:22
AAAAA
回复 ImYoona 2015-10-13 10:05
叫AAA就行了么,即便不是会员也可当场加入
回复 liushuai2009 2015-10-13 09:59
美国人少,爆胎只要更换就好了,要是在中国路上到处都是人,恐怕就不会这么简单,弄不好会出人命的,听说现在有一种东西能自动检测出轮胎是不是要爆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