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神秘商人天价拍下曼哈顿豪宅

热度 1已有 3539 次阅读2010-4-6 16:16 分享到微信

曼哈顿的一套豪华公寓在止赎拍卖中以3320万美元售出,这是曼哈顿公寓今年的最高售价,也是纽约房地产价格持稳的信号。这套公寓的原主是一名财务出现问题的意大利电影制片人。

中国神秘商人天价拍下曼哈顿豪宅_图1-1 中国商人以3320万美元买下了这套面积5500平方英尺的豪宅,是曼哈顿公寓今年的最高售价。

    一位没有表露身份的中国商人买下了这套面积5500平方英尺、层高20英尺的公寓。这套公寓还可纵览纽约曼哈顿中央公园的景色。其原主人切奇·高里(Vittorio Cecchi Gori)是200多部影片的制片人,包括《邮差》(Il Postino)和《美丽人生》(Life is Beautiful)等经典影片。虽然公寓因切奇·高里进行的装修而一片混乱,买主还是支付了每平方英尺逾6000美元的高价。交易于周一完成。

    这桩交易的价格凸显了曼哈顿豪华房产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销售萧条和价格下滑后,在过去几个月的复苏迹象。此前在去年12月,其他豪华合作公寓和共管公寓也创下了一系列高价。

    去年6月,在曼哈顿房地产市场的销售基本上还陷入停顿之际,一名俄罗斯商人同意出价1,800万美元买下这套位于Trump国际酒店大厦的公寓。不过那桩交易最终没成。

    这套公寓吸引了众多注意。普天寿房地产公司(Prudential Douglas Elliman Real Estate) 的经纪马格里斯(Howard Margolis)说,与俄罗斯商人的交易失败后,去年年底又有四名买家出现,出价在1800万美元或更高。由此产生了一场正式的拍卖,在1月份举行,两名竞拍者经过了五个小时、35轮叫价才尘埃落定。

    叫出3320万美元胜出竞价的是一家有限责任公司,挂在苏黎世的Rothschild Bank & Trust名下。不过大厦的经纪人说真正的买家是一名从事制造业的中国商人。

    切奇·高里的财务困境早在最近这轮经济衰退之前就开始了,因涉及多年前在意大利的一桩复杂的破产欺诈指控,他还曾因此短暂入狱。

    在切奇·高里位于洛杉矶的电影制作公司Checchi Gori Pictures代理首席执行长的Niels Juul说,切奇·高里有望在意大利法院彻底平反,目前正参与几部影片的制作。

    法庭记录显示,切奇·高里最终拖欠了Fortress Investment Group的2,800万美元债务。这笔贷款以分别位于纽约、伦敦和洛杉矶的三套房产为抵押,目前这三处房产均已售出。Juul说,由于纽约这套公寓的售价较高,切奇-高里预计最终将获得拍卖所得的部分款项。

    切奇·高里于1997年以1040万美元购得这套公寓。在那之前它一度还为开发商特朗普(Donald Trump)所有,后者在1997年以500万美元买下。不过在特朗普与当时的妻子梅波斯(Marla Maples)离婚后就以当时每月10万美元的天价将房子租了出去,切奇·高里在几个月后买下了它。

相关组图:华人夫妇310万美元现金买下杰克逊豪宅

来源:网上消息

我的书:《我的美国记者生活(1)--高看美国》 点击这里,就可以轻松买书:《高看美国》当当有售   《高看美国》卓越有售各大书店有售
  

在北美地区的朋友可以在这里买到: 点击进入北美购书 有售;

法拉盛罗斯福大道中华书局有售

                                            中国神秘商人天价拍下曼哈顿豪宅_图1-2 

推荐博文:

邓小平川式英语 惊呆美国记者               一个美国男人的梦想

曼哈顿的女人下班后去哪里?             中国官员访美令人目瞪口呆的排场

中国旅游在美国有多大的魅力?               中国孤儿在美国大使家的幸福生活

今天男人喜欢戴绿帽子                                 美国主流地震募捐 咋搞得那么性感?

警惕,身边这些家伙想抢你的工作            无聊厨师的另类搞笑厨艺

冒着暴风雪参加纽约市长的Party              帝国大厦摩天楼顶动人的婚礼

   纽约总领事馆怎样招待侨胞过年?            我在美国的雷人艳遇

 老美圣诞大餐与卤猪脚的PK                超级奶爸——美式“妻管严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我冤我怨 2015-9-13 10:38
中国商人有钱啊!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