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娓娓:娓娓道来》美国中文电视庆祝开播典礼(1)

热度 3已有 6963 次阅读2017-4-20 15:37 |个人分类:高娓娓-娓娓道来| sinovision, 高娓娓, 美国中文电视, 娓娓道来, 美国, sinovision, sinovision 分享到微信

《高娓娓:娓娓道来》美国中文电视庆祝开播典礼(1)_图1-1

2017418日,由美高美国际传媒出品、知名媒体人高娓娓主持的《高娓娓:娓娓道来》在美国中文电视开播,庆祝活动在美国亚洲文化传媒集团举行,中美社会各界人士,纷纷为《高娓娓:娓娓道来》美国中文电视开播发来祝贺视频,祝贺《高娓娓:娓娓道来》节目在美国中文电视开播。

《高娓娓:娓娓道来》美国中文电视庆祝开播典礼(1)_图1-2

(美国犹太领袖杰克·罗森到现场祝贺《高娓娓:娓娓道来》美国中文电视开播大吉)


美国亚洲文化传媒集团美国中文电视新闻部总监田甜在致辞中表示:高娓娓是美国中文网的知名博主,也是中国的网络红人,高娓娓的加入让美国中文电视的融媒体平台更具活力。
《高娓娓:娓娓道来》美国中文电视庆祝开播典礼(1)_图1-3

《高娓娓:娓娓道来》美国中文电视庆祝开播典礼(1)_图1-4

《高娓娓:娓娓道来》美国中文电视庆祝开播典礼(1)_图1-5

《高娓娓:娓娓道来》美国中文电视庆祝开播典礼(1)_图1-6

美国中文电视成立于1989年,是美国最具规模和影响的华文电视媒体,总部设在纽约,在洛杉矶、旧金山、华盛顿、波士顿、芝加哥、休斯顿设有分支机构。电视覆盖大纽约地区3000万人口,拥有中文24小时和英文24小时有线电视频道及无线数字电视频道,在Apple TVRoku TV等美国主流网络电视平台以及几乎全部华文网络电视平台实现同步直播。美国中文网成立于2007年,与美国中文电视移动终端、微博、微信构成了美国中文电视融媒体平台,连续四年获得纽约少数族裔及社区媒体奖(IPPIES Awards)多项新媒体金奖。


   美高美国际传媒总裁、《高娓娓:娓娓道来》出品人及主持人高娓娓表示,非常感谢美国中文电视和美国中文网的平台,《高娓娓:娓娓道来》每周五晚9:55在美国中文电视播出。大家还可以登录美国中文网以及www.weiwei-tv.com在网上观看节目。    

《高娓娓:娓娓道来》美国中文电视庆祝开播典礼(1)_图1-7

高娓娓是网络名博博主,被评为“新浪十大博客”和“网易十大博主”,阅读流量累计两亿多,文章被各大媒体转载和采用,其运用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中美两国的多面内容,受广大读者欢迎,出版书籍《高看美国》《纽约的中国老板们》《娓娓道美国》。而《高娓娓:娓娓道来》正是根据高娓娓与读者多年的互动为基础去策划的节目,拍摄的内容很多是读者提出的要求,综合大家的意见,来决定选材和主题,非常接地气。另外,节目还拍摄广大观众需要的内容,指导人们如何在美国学习、生活、工作、社交等等,实用性、可看性很强,内容主要包括:新闻热点、教育留学、中美文化、生活杂谈、新移民在美国(生活、教育、创业、投资等)、情感话题、商业投资等。

《高娓娓:娓娓道来》美国中文电视庆祝开播典礼(1)_图1-8

美国中文网(www.sinovision.net)成立于2007年,是最受欢迎的美国华文新闻网站之一,在全球海外中文网站排名中名列前茅,由新闻、实用资讯、互动等版块组成,网站和社交媒体用户数超过200万。新闻内容涵盖华人关心的美国和中国要闻,视频新闻聚焦华人社区新闻,拥有专业的新闻编辑和编译团队,保持24小时更新。利用全美7大主要城市记者站网络,美国中文网对全美新闻事件可以进行最快最直接的报道。美国中文网手机和平板电脑客户端用户数达到30万,应用网络视频直播技术和节目碎片化建立起完整的网络电视平台。美国中文网台式机版、手机版、手机和平板应用、微信公众号、微博形成了与美国中文电视呼应的台网融合信息发布平台。

《高娓娓:娓娓道来》美国中文电视庆祝开播典礼(1)_图1-9

《高娓娓:娓娓道来》美国中文电视庆祝开播典礼(1)_图1-10

(活动现场嘉宾祝贺)


活动最后,高娓娓表示:跨文化传播无论对中国还是美国都是非常重要的命题。美高美国际传媒团队将通过共同的努力,使这个节目成为一个能够有效研究如何应对向世界介绍中国,向中国介绍世界种种机遇和挑战的舞台。

《高娓娓:娓娓道来》美国中文电视庆祝开播典礼(1)_图1-11《高娓娓:娓娓道来》美国中文电视庆祝开播典礼(1)_图1-1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新兰 2017-4-21 02:04
祝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