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娓娓:娓娓道来】 李强艺术展开幕 将中国山水带进第五大道 ...

已有 1150 次阅读2017-8-28 17:14 |个人分类:高娓娓-娓娓道来分享到微信



IMG 5963

      由中国国家画院艺术基金主办,美国中国文化艺术基金会承办的李强绘画艺术展八月十八日在纽约亚洲美术馆隆重开幕。

IMG 5921IMG 5949IMG 5950IMG 5932

      此次展览集中展示了李强老师十几年时间创作的三十八幅工笔重彩山水作品。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纽约艺术界、商界及政界教育界一百多位嘉宾,美国中国文化艺术基金会主席朱瑞凯先生向各位来宾介绍了李强老师的绘画艺术作品。美国威廉帕特森大学中国艺术中心主任丛志远教授,世界著名评论家、美国艺术杂志主编Richard Vine、美国邮报前董事长Steven Hoffenberg,广东美协副主席、广州美院造型学院院长郭润文先生,纽约华人总商会会长徐家树先生的夫人都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IMG 5947IMG 5955IMG 5983IMG 5989IMG 5996IMG 6022IMG 6086WeChat Image 20170828165355WeChat Image 20170828165359WeChat Image 20170828165402WeChat Image 20170828165405WeChat Image 20170828165409

      共同表示李强老师的艺术传统功力深厚,又有鲜明的当代性及个人特色,把传统和现代进行了完美结合。虽然有些画尺幅较小,但场面宏大、用色大胆、有创造力,画面意境也十分优美,把中国当代重彩工笔山水画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李强老师致了答谢词。此次画展受到中国美协、中国国家画院、纽约总领馆、联合国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文化参赞李立言、文化领事马晓琛等领导专门抽时间接待了李强老师一行。联合国中文组组长何勇博士、中国建设银行北京私人银行部总经理刘彬、新加坡及上交所上市公司鸿国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奕熙也发来热情洋溢的祝贺词。展览也受到了中国艺术市场多位大咖们的关注,保利拍卖赵旭总经理,嘉德拍卖当代艺术经理李艳锋,瀚海拍卖书画部经理李卫,江苏凤凰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东,北京798著名画廊太和艺术空间掌门人贾廷峰都亲自发文支持。


WeChat Image 20170828152406WeChat Image 20170828152424WeChat Image 20170828152438
      纽约华人总商会、中国嘉德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江苏凤凰拍卖有限公司、深圳上市公司同益股份、北京荣宝斋拍卖公司等机构送花篮祝贺。李强老师是江苏南京人,1988年在南京艺术学院中国画专业毕业后就进入由书法大师林散之担任首任院长的南京书画院工作。通过不断的努力在艺术上达到了相当的高度。其作品曾入选第八、十一、十二届全国美展,并获第十一、十二届美展提名奖等全国及省级多种大奖。二幅大型创作被中国美术馆收藏,他还长期主持南京书画院的领导工作,在马来西亚,日本,德国成功举办过个人画展,近期又成为中国国家画院特邀画家。

IMG 5933IMG 6041IMG 6143

      去年李强老师受邀参加由中国文化部、文联组织的国家重大历史题材创作,他们创作的永乐大典受到了专家学者及国家各方面领导的好评,为中国国家博物馆永久收藏。

      在开幕仪式结束后,到场嘉宾一边享受美食一边欣赏作品,十分惬意。

IMG 6100IMG 6132IMG 61661IMG 6171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