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娓娓:娓娓道来】美国川渝同乡会总商会成立庆典顺利举行 ...

已有 1909 次阅读2017-9-17 03:11 分享到微信


点击进入美国中文网观看>>>


【高娓娓:娓娓道来】美国川渝同乡会总商会成立庆典顺利举行 ..._图1-1

 日前,美国川渝同乡会总商会成立庆典在纽约法拉盛顺利成功举行。
      当晚到场的嘉宾和川渝老乡700多人,高朋满座。气氛十分热烈,老乡们互动气氛浓厚。
      前来祝贺的国会议员孟昭文、市议员顾雅明、纽约市长助理Tommy主任,布鲁克林区长Eric Adams,五分局局长吴铭衡,109分局局长Harrison Judith,民主党华人主席薛海培先生等光临庆典现场。孟议员和顾雅明议员作了重要讲话并赠送礼品,纽约市和布鲁克林也赠送贺函等,兄弟商会江浙总商会周会长等也上台赠送礼品。

【高娓娓:娓娓道来】美国川渝同乡会总商会成立庆典顺利举行 ..._图1-2【高娓娓:娓娓道来】美国川渝同乡会总商会成立庆典顺利举行 ..._图1-3【高娓娓:娓娓道来】美国川渝同乡会总商会成立庆典顺利举行 ..._图1-4【高娓娓:娓娓道来】美国川渝同乡会总商会成立庆典顺利举行 ..._图1-5

参加这次庆典的有众多商会、同乡会会长、社区名人、各行业优秀人士等齐聚川渝同乡会总商会成立庆典。
       会议在很有创意的倒计时中进行,接着全体来宾观看了简短的四川省和重庆市宣传片。在奏美中两国国歌后,川渝同乡会总商会部分川渝老乡上台宣读誓词,整齐的步伐在庄重的宣誓中格外振奋人心和让人刮目相看。
随后,陈春会长在三分多钟的致辞中特别提到:我们川渝人是永远一家人,因为流的是相同的血脉。陈春会长还说到:作为创会会长,不图名、不图利,目的是让川渝老乡在纽约有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家和组织。
       监事长高娓娓因参加中国侨联举办的“亲情中华,文化安徽”活动无法参加庆典,她表示,祝贺美国川渝同乡会总商会成立庆典顺利举行,希望美国川渝同乡会总商会能够成为众多在美国川渝籍乡亲守望相助,联谊交流的平台和精神家园所在。
        在孟昭文议员和顾雅明议员讲话后,全体嘉宾上台合影。
        主持人特别提到的是,远在万里之外的荣誉会长、川渝优秀儿女、硬笔书法家、教育家庞中华老师随时关注筹备情况,并向大会发来祝贺视频。其女儿、歌唱家庞璇代表庞老师向川渝同乡会总商会赠送题字。

【高娓娓:娓娓道来】美国川渝同乡会总商会成立庆典顺利举行 ..._图1-6

   另外,向庆典大会发来贺函的有:四川侨办、重庆侨联、遂宁侨办、乐山侨办、美国云贵川同乡会、加拿大四川同乡会、加拿大四川总商会、加拿大加中同乡会总商会、多伦多四川商会、多伦多四川同乡会等。
       同步成立的川渝基金,陈春会长捐赠5000美金,徐莉莉理事长捐赠5000美金,姜柳均副会长捐赠3000美金作为人协会主席薛海培先生转程从华盛顿赶来,并向大会表示祝贺与支持。

【高娓娓:娓娓道来】美国川渝同乡会总商会成立庆典顺利举行 ..._图1-7

庆典晚会还特别邀请到了著名影星、川渝籍 王迅先生。王迅的到来,现场无数的粉丝纷纷要求合影留念。这是本次晚会另一出彩的重要地方。

【高娓娓:娓娓道来】美国川渝同乡会总商会成立庆典顺利举行 ..._图1-8

 全体来宾随后观看了川渝特别优秀的艺术家吕坤先生、庞璇歌唱家、拉丁舞冠军赖晶晶、歌唱家陈旻和川剧艺术变脸大师廖祖全、长壶茶艺等节目,并抽出苹果手机等奖品。

【高娓娓:娓娓道来】美国川渝同乡会总商会成立庆典顺利举行 ..._图1-9【高娓娓:娓娓道来】美国川渝同乡会总商会成立庆典顺利举行 ..._图1-10【高娓娓:娓娓道来】美国川渝同乡会总商会成立庆典顺利举行 ..._图1-11【高娓娓:娓娓道来】美国川渝同乡会总商会成立庆典顺利举行 ..._图1-12【高娓娓:娓娓道来】美国川渝同乡会总商会成立庆典顺利举行 ..._图1-13

大家在依依不舍中互相认识与告辞,庆典在高潮迭起中落下帷幕!

【高娓娓:娓娓道来】美国川渝同乡会总商会成立庆典顺利举行 ..._图1-14【高娓娓:娓娓道来】美国川渝同乡会总商会成立庆典顺利举行 ..._图1-15

【高娓娓:娓娓道来】美国川渝同乡会总商会成立庆典顺利举行 ..._图1-1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