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娓娓:娓娓道来】贵州省副省长卢雍政会见南非中华两岸侨商联合会庄斌武会长一行 ...

热度 4已有 6100 次阅读2017-9-25 18:40 分享到微信

【高娓娓:娓娓道来】贵州省副省长卢雍政会见南非中华两岸侨商联合会庄斌武会长一行 ..._图1-1

南非中华两岸侨商联合会会长庄斌武应贵州省政府邀请率团参加“贵洽会”,受到贵州省副省长卢雍政的亲切会见。

卢副省长对庄斌武会长一行再次到访贵州考察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且如数家珍的介绍,贵州山清水秀、文化多彩、资源富集、交通便利,近年来发展势头持续向好,大数据、大生态、大旅游扎实有效推进,正在为贵州的旅游大省向旅游经济强省跨越、对“金砖国家文化旅游小镇”落户贵阳白云区修文县境内表示支持,并且对项目的定位、策划、规划提出具体要求,要求项目单位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尽快把策划方案报给省里。

卢副省长希望庄会长和考察团一行通过此次交流,让更多的南非朋友深入了解贵州、推介贵州,到贵州旅游观光,并且欢迎“金砖国家文化旅游小镇”能够落地贵州,贵州省政府将会提供支持、做好服务。

庄斌武会长感谢卢副省长的热忱接待和对金砖国家文化旅游小镇项目的重视,很荣幸在今年5月份来贵州为“金砖国家文化旅游小镇”考察选址期间,有幸得到卢副省长亲自会见,这肯定了“金砖国家文化旅游小镇”的价值,通过这几个月我们多次沟通和交流,已经确定了合作关系、选址等工作,我们一定抓紧时间组织金砖国家的设计团队,做好前期策划规划,按照卢副省长的指示要求,全力以赴做好项目的基础工作,科学有效的推进靛山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建设打造“金砖国际生命文化园”生态治理修复、保护性的开发利用。庄斌武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能够能够组织更多的海外侨商企业来到贵州考察、投资兴业,参与到多彩贵州的经济建设中来,为贵州省内的企业走出去提供服务、对接工作。

陪同庄会长一同会见的有陈克金俤,南非中华工商联合会会长;袁英,南非贵州商会会长;翁文才,中非金砖国际投资集团总经理;严梅,中非金砖国际投资集团财务总监;陈海兵,贵州中信红湖养老事业发展有限公司书记。

【高娓娓:娓娓道来】贵州省副省长卢雍政会见南非中华两岸侨商联合会庄斌武会长一行 ..._图1-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4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tangzhx2017 2017-9-26 01:35
图文并茂,非常详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