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娓娓:多彩贵州,最美黔西南——国际一带一路总商会贵州考察团赴兴义考察交流(3) ...

热度 7已有 10997 次阅读2017-12-4 17:47 分享到微信

1


2017年11月22日,一带一路总商会国际联合考察团,在南部非洲一带一路总商会庄斌武会长、美国一带一路总商会张传荣会长、美国一带一路总商会理事长兼秘书长高娓娓的带队下,赴黔部分地区考察可投资合作项目。

11月23日晚,在结束了第一站贵阳市部分区县的考察行程之后,一带一路总商会国际联合考察团成员,连夜奔赴黔西南州,来到了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首府——兴义市。

负责此次接待工作的是黔西南州投资促进局、黔西南州招商引资中心等相关部门。下午两点就从兴义到了贵阳,一直等到晚上九点,才接到了从修文考察结束回贵阳市区的一带一路总商会国际联合考察团成员。考察团抵达兴义市,到达下榻酒店——兴义富康国际酒店时,已经是24日凌晨两点。兴义市投资促进局以及兴义富康国际酒店的负责接待人员,仍然在酒店拉横幅欢迎一带一路总商会国际联合考察团的到来,让旅途劳顿的考察团成员倍感温馨,精神为之一振。
2

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位于贵州省西南部,珠江上游,东与黔南州相邻,西与云南省曲靖市接壤,南与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隔南盘江和红水河相望,北与六盘水市、安顺市毗邻,自治州辖区面积约16804平方公里,境内分布有布依族、苗族、汉族、瑶族、仡佬、回族等35个民族。兴义市,是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首府。黔西南有良好的区位优势、便捷的交通条件、丰富的能矿资源、神奇的山地旅游资源、众多的生物资源、浓郁的民族风情,是西南地区一颗璀璨的明珠。

此次赴黔西南州兴义市考察的一带一路总商会国际联合考察团成员有,南非、南部非洲一带一路总商会会长、南非中华两岸侨南联合会会长、南非金砖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庄斌武先生,美国一带一路总商会会长、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委员会总干事、美国一带一路投资集团董事长张传荣先生,美国一带一路总商会理事长\秘书长、一带一路国际传媒集团总裁、美高美国际控股总裁高娓娓女士,美国一带一路总商会副会长、中国老龄产业协会医疗健康委员会常务副会长牟丽娜女士,美国一带一路总商会策划总监、印象刘三姐舞台艺术创意制作人、广州珠江文化娱乐制作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启光先生,希腊一带一路总商会会长、希腊一带一路投资集团执行董事、希腊阿波罗二十一年物业管理集团董事长鲍宝女士,希腊一带一路总商会副会长、希腊达令投资集团董事长张瑞宏先生,阿联酋浙江侨团联合会秘书长、迪拜天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裁林维平先生,伊拉克Ramz 石油化工材料有限公司总裁宣亚丽女士,巴基斯坦Hayats enterprises pak (pvt) limited 董事长万道明先生,美丽金砖(贵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商部总经理马建军女士,城市未来(厦门)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裁石子乐先生等代表。

11月24日上午,一带一路总商会国际联合考察团,在黔西南州招商引资中心后勤组组长胡华煜,黔西南州投资促进局部分人员的陪同下,来自世界各地的考察团成员,共同参观考察了玉皇顶。
3

时值一带一路国际传媒总裁高娓娓节目《娓娓道来》最新一期录制期间,节目组就地取景,就地取人,在玉皇顶景区现场录制节目。来自五湖四海、五大洲八大洋的考察团成员,一起为黔西南州呐喊打CALL.。一CALL:多彩贵州,最美黔西南;二CALL:一带一路,走进贵州,助力黔西南,走向世界!
4
5
6


7


8

午间,考察团成员一起到具有黔西南特色的布依族文化会馆用餐,感受了布依族最有名的“八大碗”和“八音坐唱”,大家纷纷对黔西南的这两张名片赞不绝口。


9

 下午,一带一路总商会国际联合考察团一行,来到了万峰林景区参观考察,并近距离感受到了中国最美乡村——万峰林下纳灰村的魅力,考察团成员对黔西南的旅游资源表示高度赞扬,赞叹道:“车行万峰林,人在画中游”,“此景只应天上有,岂知身在黔西南”。

10
11
12
13


14

11月25日上午,一带一路总商会国际联合考察团一行又马不停蹄地考察了何应钦故居、南龙古寨等景点以及周边待开发地段,并当场与当地相关部门商讨可行性因素和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等等。


15

11月25日下午三点半,兴义市人民政府召开了“一带一路总商会国际考察团赴兴义市考察座谈会”,兴义市副市长张超与兴义市投资促进局、国土局、环保局、旅游局等相关部门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黔西南州招商引资中心后勤组组长胡华煜主持。

16
17

18


在座谈会上,兴义市副市长张超对一带一路总商会国际联合考察团一行来到兴义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张超副市长满怀感情、热情洋溢地介绍了兴义市的发展情况以及各项资源。并雷厉风行地安排相关部门与考察团成员对接拟以投资项目的细节问题,呈现出“诚心诚意为投资商服务”的当代政府风貌。
19

11月26日上午,一带一路总商会国际联合考察团一行在离开兴义时,还恋恋不舍地挤出时间去观光考察了马岭河峡谷,一路走一路陶醉在黔西南的秀美山水中,同时在计划着下一次的兴义之行。
20

三天的兴义之行结束了,但一带一路总商会国际联合考察团成员的心都留在了黔西南,留在了兴义,相信此次考察,所有成员都收获丰富,好几个项目已经进入实质性洽谈阶段。相信,十九大之后,黔西南州、兴义市,和“一带一路”会结合得更紧密,会有更多的“一带一路”合作项目涌入黔西南,落户兴义;而黔西南州的文化、特产、各种产品,也将会走出贵州,走向全世界!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4

握手
3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laz 2017-12-5 02:41
没有去过贵州的朋友一定要去看看,贵州的风景美如画,那里太美太美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