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娓娓:首届一带一路总商会国际合作交流研讨会在贵州召开 ...

热度 5已有 7862 次阅读2017-12-5 18:06 分享到微信

1

为了响应“十九大”中强调的中国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坚持打开国门搞建设,积极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倡议,2017年11月23日,来自南非、美国、俄罗斯、希腊、伊拉克等世界各国的一带一路总商会会长、商会成员,以及商会友好合作企业,齐聚贵州,在考察贵州文化、旅游项目的同时,也就世界各国的一带一路总商会的国际合作交流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与讨论。

2017年11月24日晚间,世界各国的一带一路总商会代表们,在贵州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兴义市,召开了首届一带一路总商会国际合作交流研讨会。研讨会中,与会代表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下展开了发言与讨论。

2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委员会总干事、美国一带一路总商会会长张传荣先生表示,他首先对各位一带一路总商会会长以及商会成员、会员企业负责人,不远万里从世界各地、中国各地来到贵州考察,参加这次一带一路总商会国际合作交流研讨会表示衷心的感谢。也感谢南非、南部非洲一带一路总商会庄斌武会长的邀请和安排,此次会议在贵州这片红色热土上召开,意义非凡。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委员会联合各国华人华侨,在所在国成立一带一路总商会,旨在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各国的文化、商贸、旅游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以民间的方式,开展各项交流合作活动,而每一个国家的一带一路总商会,对于实现这个目标都责无旁贷。

3

4

南非、南部非洲一带一路总商会庄斌武发言表示,很高兴这次大家能相聚在贵州,相聚在美丽的黔西南州,祝贺首届一带一路总商会国际合作交流研讨会成功召开。贵州是个好地方,投资潜力巨大,希望大家能在贵州考察期间,有所收获。

5

美国一带一路总商会理事长、秘书长高娓娓发言表示,大家都来自于世界各地,不管现在是用的什么护照,我们都流着中华血脉,有共同的文化,现在又因为共同的目标走到了一起。合作,做任何事,没有相同的理念和价值观是难以磨合的,正因为我们有这个合作的基础,大家才会从世界各地来到兴义这个小城,才会有今天这个会议。希望大家能多交流、多合作,共同为“一带一路”事业添砖加瓦,为商会各成员提供良好的合作平台。另外一点就是,各国一带一路总商会,在从事任何活动时,都应该有一套商会公认的行为准则,积极有效地,专业规范地,为“一带一路”事业发挥自己的力量,将商会发展壮大,达到利国、利他、利己的共赢局面。

6

希腊一带一路总商会会长、希腊一带一路投资集团执行董事、希腊阿波罗二十一年物业管理集团董事长鲍宝女士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是在以一种非常扎实、非常切合实际的方式实现和打造命运共同体,我们在海外的华人华侨应该认准这次契机,希腊一带一路总商会能加入这个大家庭感觉非常荣幸。希腊有着一些非常优秀的产品和文化,希望能够促进中国和希腊两国的交流合作,也欢迎兄弟姐妹们来希腊走一走、看一看。

7

伊拉克Ramz 石油化工材料有限公司总裁宣亚丽女士发言表示,基于与高娓娓秘书长多年相交以及对她为人、成就、影响力各方面的肯定,此次集结阿联酋浙江侨团联合会秘书长、迪拜天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裁林维平先生、巴基斯坦Hayats enterprises pak (pvt) limited 董事长万道明先生,共同来到贵州参加这次盛会,通过这几天的考察,收货颇丰,也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宣亚丽女士还表示,对于高娓娓秘书长邀请在伊拉克、迪拜等过成立一带一路总商会的提议非常赞同和荣幸。

8

美国一带一路总商会副会长、中国老龄产业协会医疗健康委员会常务副会长牟丽娜女士,就“一带一路”大健康合作交流方面,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方案,深受与会代表的肯定。

9

此次参加首届一带一路总商会国际合作交流研讨会的人员有:美国一带一路总商会会长、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委员会总干事、美国一带一路投资集团董事长张传荣先生 ,南非、南部非洲一带一路总商会会长、南非中华两岸侨南联合会会长、南非金砖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庄斌武先生,美国一带一路总商会理事长\秘书长、一带一路国际传媒集团总裁、美高美国际控股总裁高娓娓女士,美国一带一路总商会副会长、中国老龄产业协会医疗健康委员会常务副会长牟丽娜女士,美国一带一路总商会策划总监、印象刘三姐舞台艺术创意制作人、广州珠江文化娱乐制作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启光先生,希腊一带一路总商会会长、希腊一带一路投资集团执行董事、希腊阿波罗二十一年物业管理集团董事长鲍宝女士,希腊一带一路总商会副会长、希腊达令投资集团董事长张瑞宏先生,阿联酋浙江侨团联合会秘书长、迪拜天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裁林维平先生,伊拉克Ramz 石油化工材料有限公司总裁宣亚丽女士,巴基斯坦Hayats enterprises pak (pvt) limited 董事长万道明先生,美丽金砖(贵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商部总经理马建军女士,城市未来(厦门)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裁石子乐先生、曹译丹女士、侯昌治先生,一带一路国际传媒集团总裁助理杜菲莉女士。

10

11

12

13

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4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Tsaokuohua 2017-12-8 04:42
或许“一带一路”类似于“要想富,先修路”。人类生存与发展的正解应该是“劳动效率”,你的劳动有效率,就发展了,你的劳动效率比别人高,就“先富”,就带动了“一路”。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