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科大海外杰出校友“巢湖侨创峰会”系列活动之——走进合肥庐阳 ... ...

热度 1已有 1391 次阅读2017-12-8 05:52 分享到微信

001MEJWgzy7gq1ZUci2fe690

11月27日下午,根据“创业中华·创新安徽”中国科大海外杰出校友巢湖侨创峰会的系列活动安排,中国科大美国硅谷校友会安徽创新创业基地揭牌仪式和庐阳区项目推介会在合肥市庐阳区举行。安徽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向明,中国科大党委副书记蒋一,合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晓波,庐阳区区长黄卫东共同为中国科大美国硅谷校友会安徽创新创业基地揭牌。安徽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冰,合肥市侨联副主席周慧等出席仪式,出席巢湖侨创峰会的科大杰出校友和海外高层次人才约200余人参加。

001MEJWgzy7gq20092Y1c690

图为安徽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向明(左二)、中国科大党委副书记蒋一(右二)、合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晓波(左一)、庐阳区区长黄卫东(右一)共同为基地揭牌

001MEJWgzy7gq202B40bc690

图为庐阳区区长黄卫东致辞

001MEJWgzy7gq209F3N87690

图为中国科大美国硅谷校友会代表查理博士致辞

001MEJWgzy7gq206YW00c690

图为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001MEJWgzy7gq20jalgf6690

001MEJWgzy7gq20lJIbff690

图为参观中国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

001MEJWgzy7gq20pSlq8069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