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娓娓:娓娓道来】耶鲁摇滚巨星的中国情 - 曾娶章子怡经纪人 ... ...

热度 3已有 10851 次阅读2018-3-5 17:05 分享到微信

在纽约,我听了一场中西方音乐美妙结合的演出。

WeChat Image 20180305155229

1

唱歌的是杨飞飞,一位旅美青年胡琴演奏家、曾是全球音乐奖“最佳女歌手”和“最佳流行音乐”的双奖获得者。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艾德非大学、普瑞特艺术学院并获得音乐表演艺术、教育、艺术管理等三项硕士学位。

飞飞曾受邀担任2017纽约时代广场全球跨年晚会开场嘉宾,成为此项拥有百年历史的活动中出现的第一位华人女歌手。并经常受邀献艺联合国、林肯中心、卡内基音乐厅、巴克莱中心、 纽约时装周等国际舞台,得到法新社、新华社、中国日报、人民日报、凤凰网等媒体的争相报道。她被新华社誉为“带着二胡走进美国音乐殿堂的中国女孩”。法新社称她“为中国传统音乐提供了全新的发展方向”。美国Trend City 电台评价她道“才貌双全、唱功惊人”。Textira强调“她的(二胡)演奏让人产生强大的情感共鸣”。

演奏吉他的是Gary Lucas,一位世界级的吉他演奏大师,一曾提名格莱美作曲家,拥有着超过30张个人专辑的国际录音艺术家。Gary的风格涵盖爵士乐,摇滚,古典,民谣,布鲁斯和世界音乐等众多流派,迄今已在40多个国家演出过。 其本人还被邀请在2017年1月27日举行的联合国大会前为纪念国际犹太人大屠杀纪念日进行独唱表演。

WeChat Image 20180305155234

在不久前,两位还接受了我们娓娓道来栏目的专访,在访谈中,他们讲述了彼此相识的故事,还讲述了Gary与中国的牵绊。他不仅在台湾待过几年,帮助父亲处理贸易上的事务,还曾在那组了乐队表演。

WeChat Image 20180305155136

在那之后,他爱上了一个华裔姑娘,叫做纪玲玲,她还有另一个身份 - 章子怡的经纪人,后来更名为Ling Lucas。以我之姓,冠你之名,这原本是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情,后来却分开了。即便如此,Gary说,她走了,可她把中国的音乐留了下来。

WeChat Image 20180305155123


在飞飞如痴如醉的中国音乐里,融入了Gary拨动人心弦的吉他音,让我们不禁陶醉在东西方音乐交融的无限魅力中。

2

3

4

5

6

7

在场的中外来宾也深深地为他们的表演所打动。

WeChat Image 2018030515514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