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娓娓道来 //www.sinovision.net/?31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娓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娓娓:“影艺情-老电影歌舞回顾”——北美电影协会举办

热度 2已有 7062 次阅读2018-3-21 11:10 | 影艺情 分享到微信

      美高美多媒体Shuli Zhang摄影,冯元编辑报道:

       3月17日,在纽约,一批华裔电影工作者和影迷朋友,盛装出席由北美电影协会举办的“影艺情-老电影歌舞回顾”新春派对活动。

      派对上,大家共同欣赏了会员拍摄的微电影、钟情于中外经典电影的大家齐聚一堂,观看了电影名曲的演绎,并一齐唱起熟悉的电影老歌... ...

   北美电影协会会长张小鹃介绍,总部设在纽约的北美电影协会是2015年成立的一个由电影、微电影专业工作者和爱好者组成的专业团体、非营利机构,目前拥有120余位会员。协会旨在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中美电影交流活动,组织电影创作和理论研讨,发现和培养青年电影人材。例如,已经启动的“国际青年电影节”奖励基金活动反响强烈。该项活动主要目的是资助中国有电影创作才华但却缺少资金的青年人,来美国电影专业院校进修学习,虽然基金的很多细则还在进一步的完善和落实中,但目前已开始对申请奖学金的学生进行面试考察。

协会主要成员如图从左到右分别为:张梦娜、谢平、张小鹃、鲁平、吴邦诚、曹棣

   副会长谢平表示,北美电影协会核心会员包括20多家与电影艺术相关的专业协会负责人;大纽约地区各大学影视院校专业师生;美国影视制片界专家、知名人士;以及影视业投资者。“影艺情”是协会活动品牌。本次新春活动主要选择了一批经典老电影片段和自拍微电影与大家分享。年内还将举办“影艺情-港台电影歌舞回顾”、“影艺情-美国电影歌舞回顾”等等。我们还要继续拍摄电影,通过搭建有实力的平台,培养高水平的编剧、导演、演员,希望有更多明日之星从北美电影协会走出来。

   副会长鲁平是一位IT业工作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和在纽约教育系统工作的太太都是电影爱好者。 加盟北美电影协会和大家一起欣赏电影、研究电影、投拍电影乐在其中。北美电影协会是一个目标远大、资金雄厚、团结务实的团队,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今后将不间断进行创作,拍摄电影、电视剧、旅游风光片、纪录片、广告宣传片,舞台艺术片等等。

   欢迎在美电影工作者、爱好者加入北美电影协会,加入协会下属的电影艺术基金会、拍摄制作中心、电影艺术鉴赏馆、电影艺术学院、电影研究中心、电影移动网站……共同创造一个电影、微电影人的梦想平台;实现北美电影人的共赢和共同成长。

      现场观看了歌舞表演,大家纷纷合影留念。

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唤起大家对老电影的美好记忆。


 欢迎在美电影工作者、爱好者加入北美电影协会,加入协会下属的电影艺术基金会、拍摄制作中心、电影艺术鉴赏馆、电影艺术学院、电影研究中心、电影移动网站……共同创造一个电影、微电影人的梦想平台;实现北美电影人的共赢和共同成长。

北美电影协会联络方式:

 
联 系 人:  张梦娜 (646-261-6868)
                  鲁    平 (203-912-3468)
 
电子信箱:usshrtfilms@163.com
                  usshrtfilms@gmail.com
 
网       址:www.northamericfilmassociation.com
 
微 信 群: 影艺情—北美电影协会
                 微电影—北美电影协会
                 北美电影&微电影协会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